高雄[貓之家俱樂部]正港香港人經營的港式餐廳!寵物友善餐廳!還有貓咪出沒唷~

貓之家俱樂部 03174

貓之家俱樂部位於左營新勝街,就在漢神巨蛋後面,也超接近瑞豐夜市,附近有很多停車場,也可以搭乘捷運到巨蛋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即可抵達哦。

貓之家俱樂部菜單上充斥著許多港式料理與點心,有香港出前一丁麵、港式吐司、港式甜點、港式飲品,除此之外,還有韓國不倒翁拉麵跟日式烏龍麵,餐點主打港式的料理,同時也推出異國餐點滿足各大族群的需求,重點是貓之家俱樂部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裡面同時有兩隻可愛的喵咪唷。

在高雄很少有港式餐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的,貓之家俱樂部至今營業快要兩年了,由於在香港其實不好實現創業的夢想,因此夫婦便從香港來到台灣,選擇巨蛋商圈與瑞豐商圈的地帶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港式茶餐廳,提供許多香港道地的特色料理,同時讓愛貓在店裡活動,鏟屎官也可以帶上自家的愛貓前往用餐哦。

貓之家俱樂部總共14個位子,建議訂位前往比較不用擔心撲空唷。

裝潢環境

貓之家俱樂部 60

貓之家俱樂部隱藏在漢神巨蛋後方,雖然很隱藏,但很好停車,附近都有收費停車場。

貓之家俱樂部 3

貓之家俱樂部是一間溫馨的寵物友善餐廳,同時也是港式茶飲餐廳,算是高雄難得一見的複合式餐廳,讓寵物控們可以帶上家裡面的愛寵出門吃飯散步。

貓之家俱樂部 1

貓之家俱樂部 2

貓之家俱樂部內部的裝潢相當溫馨,有很多可愛的擺飾,以及讓人融化的兩隻喵星人,在店內閒逛著,整個就療癒無極限。

貓之家俱樂部 62

貓之家俱樂部 7

老闆是正港的香港人,所呈現出來的菜色幾乎都是相當道地的港式料理,同時菜單上也有其他異國料理可以選擇

貓之家俱樂部 8

貓之家俱樂部 12

小小的廚房,但裡面器具應有盡有,典型的小溫馨餐館。

貓之家俱樂部 65

貓之家俱樂部 4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按讚。

貓之家俱樂部 5

貓之家俱樂部 16

貓之家俱樂部的貓咪真的好可愛喔~

貓之家俱樂部 14

貓之家俱樂部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每一處都使用恰到好處,除了用餐區,也有閱讀區,可以好好在悠閒的週末放鬆自己。

貓之家俱樂部 64

店內也有造型手工餅乾可以購買唷~

貓之家俱樂部 63

手工餅乾很可愛~

貓之家俱樂部 66

貓之家有桌遊租借,真的是一間很複合式的餐廳。

貓之家俱樂部菜單

貓之家俱樂部 57

貓之家俱樂部 58

貓之家俱樂部 11

貓之家俱樂部 9

餐點介紹

貓之家俱樂部 31

貓之家俱樂部的餐廳很顛覆胖咩對於寵物餐廳的詳細,除了港式料理外,還有日式料理跟點心,選擇性非常豐富。

貓之家俱樂部 17

港式滑蛋蝦仁飯 NT$150

貓之家採用急速冷凍的蝦仁,因此很鮮嫩彈牙。

綿嫩嫩的滑蛋結合粒粒分明的米飯,加上超級大隻又彈牙的8隻蝦子,裡面有香濃的芝麻油香氣,品嚐起來香氣就是有別於其他飯類。

而且8隻蝦子超有誠意耶!

貓之家俱樂部 29

貓之家俱樂部 43

蝦仁很大很彈牙唷~

20181121215808 60

貓之家俱樂部 25

日式雲蛋湯烏龍麵 NT$120

這是一道非常日式的烏龍麵料理,採用Q彈的讚岐烏龍麵,湯裡面有七味粉的香氣,搭配滑嫩嫩的蛋花,喝起來鹹鹹甜甜的,簡單來說就是百分之百的日式烏龍麵,如果對香港出前一丁泡麵沒興趣,這道是超棒的選擇。

(雖然來到香港人經營的餐廳,胖咩依然最推薦道地的港式料理。)

貓之家俱樂部 27

貓之家俱樂部 28

貓之家俱樂部 49

胖咩超愛這道料理,Q彈的讚岐烏龍麵結合溫潤的湯頭,綿滑的蛋花更讓整體口感綿密了許多。

貓之家俱樂部 50

20181121000201 83

貓之家俱樂部 30

火炙慢煮松阪肉雞蛋乾炒麵 NT$135

這道的松阪豬慢煮6小時,採用香港出前一丁泡麵融合香港獨特的瑞士汁,將泡麵炒到極為入味,微微的硬感,品嚐起來帶點嚼勁。

松阪豬肉很彈牙、高麗菜清脆爽口、荷包蛋煎得很太陽,配菜滋味很清淡,所以搭配入味的濃郁泡麵,吃起來恰到好處。

貓之家俱樂部 40

貓之家俱樂部 41

胖咩超愛香濃的瑞士汁,無論煮什麼都好香濃喔!

貓之家俱樂部 42

20181121215816 15

貓之家俱樂部 39

法蘭西吐司(製作要20分鐘)NT$120

吐司煎過後,採用香港楓糖漿與奶油,香甜的滋味與奶油的濃郁奶香,結合旁邊的鮮奶油非常甜蜜,完全融化螞蟻人呀。

貓之家俱樂部 44

貓之家俱樂部 45

貓之家俱樂部 46

這道以奶油糖漿組合,有點甜點的感覺。

20181121215813 16

貓之家俱樂部 19

瑞士汁雞翅 NT$90

這道是蔗糖+香港滷汁自製成瑞士汁就是Swiss Sauce,剛剛的香港出前一定泡麵也是採用瑞士汁炒製的,看那咖啡色的入味色澤,整個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雞翅滷製到極為入味,肉質鮮嫩結合香濃的瑞士汁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甚至當看電視的零嘴也很適合,顆顆。

20181121000155 69

貓之家俱樂部 18

雞批 NT$85

這道就是西方雞肉派的意思,只是尺寸可以一個人獨吞(XD),不像西方人的派都大到可以分享給隔壁鄰居……(XD)

雞肉派採用慢煮雞胸軟嫩、火腿、洋蔥、玉米,搭配溫潤的白醬,品嚐起來口感比較濕潤,不像一般派都偏乾,胖咩很喜歡這道雞批,跟以往的口感有著極大的差異,推薦給喜歡偏濕潤口感的人。

貓之家俱樂部 47

貓之家俱樂部 48

這道雞肉派的內餡相當飽滿,品嚐起來口感很有層次感之外,也超繽紛,比起傳統的雞肉派有著不一樣的口感。

20181121000155 69

貓之家俱樂部 20

港式蛋塔 NT$60

這道港式蛋塔採用蛋水加鮮奶油,整個就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濃厚的蛋香結合極為濕潤的塔皮,用入口即化去形容這種銷魂的口感完全不為過唷。

貓之家俱樂部 51

貓之家俱樂部 52

20181121000143 25

貓之家俱樂部 23

Dirty Latle NT$90

這杯飲品先加牛奶再添加咖啡,因此更直接品嚐到咖啡的香氣。

貓之家俱樂部 24

20181121000146 17

貓之家俱樂部 53

糖漬檸檬紅茶 NT$70

這杯飲品很好喝,清爽不甜膩,而且有濃厚的茶韻與檸檬的清香,卻沒有太多茶的澀味,非常深得胖咩的心。

貓之家俱樂部 55

20181121215826 86

貓之家俱樂部 21

糖漬檸檬氣泡水 NT$70

這杯更多是檸檬的清香,氣泡水增添清爽的口感與飽足感。

貓之家俱樂部 22

20181121215827 96

貓之家俱樂部 56

薑汁鮮牛奶 NT$60

薑汁鮮牛奶是一杯很特別飲品,香濃的薑汁幾乎覆蓋牛奶的奶韻,因此喝起來覺得毫無違和感。

有薑汁豆花的感覺……

胖咩對這杯飲品的接受度蠻高的,但怕薑味的小夥伴都默默搖頭……(笑)

貓之家俱樂部 59

貓之家俱樂部是一間非常多元化組合的餐廳,因為是香港夫婦經營,所以道地的港式料理一定不在話下,但同時還推出日式與韓式的料理有點讓人驚訝,最妙的地方是裡面還有6隻貓咪在不同時段出現店內,就讓愛貓人士感到驚喜,甚至可以帶上自家愛寵出門吃飯,整體組合元素就是絕妙耶。

胖咩很喜歡貓之家俱樂部的其中一點就是香港老闆非常好客,待人無敵親切,尤其超不標準的熱情口音更讓人感到零距離,整個可愛無極限(跟店貓一樣XD),同時有一種可以吃飯用餐順便異國交流的感覺。

 

貓之家俱樂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勝街26號

電話:0963-36302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0:00-18:00

週六至週日 09:00-17:00

週一公休,如遇臨時店休會公告在粉絲團

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可落地但需主人看顧待在座位旁

汽車可停週邊的汽車收費停車場

貓之家俱樂部粉絲團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