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楓茶記總店冰火菠蘿油]台灣超人氣冰火菠蘿油!邪惡香濃牽絲芝心還不吃爆?

楓茶記

楓茶記冰火菠蘿油總店位於左營至聖路,接近巨蛋商圈,因此搭乘捷運到凹子底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

楓茶記是一間在台灣很有人氣的冰火菠蘿油港式點心,在台灣已經有多間分店,總店已經營業八年了,菜單上除了經典的冰火菠蘿油,還有多種口味上的創意變化,以及港式經典茶飲凍檸茶、絲襪奶茶、鴛鴦奶茶跟甜品楊枝甘露,重點是有超牽絲的香濃芝心菠蘿包,完全是超人氣邪惡推薦,其實起司冰火波羅包也很好吃,應該說,特製過的菠蘿包已經香酥可口,搭配香濃的奶油去做變化,根本是大人小孩超愛的下午茶點心啊。

老闆特別研究過菠蘿包,因此楓茶記的菠蘿包跟其他間的菠蘿包口感很不一樣,香酥的口感搭配多種變化整個銷魂美味。

胖咩拍著拍著,菠蘿包莫名就被小麻雀啄了一口,然後就捏一小塊給小麻雀跟白頭翁品嚐了,感覺牠們也很喜歡菠蘿包耶。

楓茶記總店 2 1

裝潢環境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6

楓茶記開超多間了,黃底咖啡色的裝潢與LOGO,看上去很顯眼,加上很港式風的飲品宣傳單,讓店的裝潢整個很色彩絢麗。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5

說到冰火菠蘿油,胖咩第一印象是楓茶記的冰火菠蘿油,還有超邪惡的芝心菠蘿包,另外,港式甜品楊枝甘露完全征服胖咩的少女心RRR~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7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45

經典冰火菠蘿油有買六送一的活動唷。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46

楓茶記充滿港式的經典熱門美食,因此吸引超多媒體前往採訪唷。

楓茶記菜單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8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9

菜單上的菠蘿包就有無數種變化。

餐點介紹

楓茶記總店 1 1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0

喜歡起司乳酪的人一定會被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給蠱惑,就算胖到卡門也在所不惜~顆顆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16

檸檬利賓納 NT$65

檸檬利賓納,通常簡稱檸賓,是一種香港飲品,做法是把檸檬片投進一杯利賓納中,酸度比葡萄酸了一點,但很好喝唷。

是一種在香港茶餐廳常見到的飲品。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17

20181121215811 14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25

香港凍檸茶 NT$65

楓茶記的香港凍檸茶,茶韻十足卻又不會很澀,搭配微酸又充滿香氣的檸檬片,是一杯很清爽解膩的飲品。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26

20181121215810 34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24

香港絲襪奶茶 NT$65

所謂「絲襪奶茶」是把煮好的紅茶用一個棉線網先行過濾,作用除了濾走茶渣以外,也使紅茶更香滑,然後再加入淡奶和糖。

喝起來很香醇,而且調配恰到好處。

20181019232816 84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4

楊枝甘露 NT$80

楊枝甘露是香港很有名的甜品,濃郁的芒果泥與一球芒果冰淇淋配上椰奶香氣,除此之外,裡面還有Q彈的西谷米與果香十足的西柚果肉,整杯無敵香甜,喝第一口後完全無法停下來了。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5

20181121000138 23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9

冰火菠蘿油 NT$45

冰火菠蘿油是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先品嚐的基本款,楓茶記特別自製的菠蘿包結合入口即化的香濃奶油,你以為會很油膩,殊不知卻品嚐到冰冷絲滑的口感+銷魂的奶油香氣,完美融合Q彈刷嘴的菠蘿包。

吃過之後就可以進階品嚐起司冰火菠蘿包或是鹹版的菠蘿包囉。

20181121000159 22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6

起司冰火菠蘿包 NT$50

起司控蠻推薦的,同時可以品嘗到冰涼奶油與香濃起司片,簡直銷魂到極致。

20181019232816 84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19

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 NT$80

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裡面有帕瑪森、莫扎瑞拉、切達起司三種乳酪結合的芝心菠蘿包,起司乳酪的分量多到爆出來,一口咬下可以牽絲到天涯海角的感覺,實在太銷魂了,雖然熱量很高,但看到牽絲的瞬間都會遺忘減肥這種芝麻小事。

美食當前,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顆顆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20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21

▲爆濃芝心太邪惡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2

▲芝心給超多,完全不吝嗇

20181121215816 15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7

豬排煎蛋菠蘿包 NT$80

豬排煎蛋菠蘿包是鹹的菠蘿包,鮮嫩厚實的豬排結合番茄與雞蛋,微微甜酥的口感與香鹹的滋味,清爽而不甜膩,品嘗起來就是港式漢堡的概念。

20181121000142 52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38

咖央奶油菠蘿包 NT$55

咖央奶油菠蘿包是冰涼奶油加上南洋咖央醬,偏湘南葉的香氣,因此品嘗起來有港泰合一的感覺。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47

每次到楓茶記都會買不少回家品嘗,冰火菠蘿油的變化充滿創意,所以大人小孩都喜歡,就連鳥兒們也愛不釋口。

不管是甜味、鹹味、冰淇淋口味都很特別,不得不說楓茶記一直在研發出現口味,讓經典的冰火菠蘿油有更多吃法,甚至想一吃再吃,加上起司乳酪的點綴更是邪惡萬分,讓胖咩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了。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 44

▲白頭翁吃菠蘿包

楓茶記總店 冰火菠蘿油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91號

電話: 07 557 5189

營業時間: 10:00–22:00

楓茶記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