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找餐|高雄吃一次就會愛上的澎湃本丸!鍋燒麵真材實料超用心!

五分鐘找餐01

高雄超人氣早午餐店五分鐘找餐仁武美食街仁雄路也吃的到囉!

菜單上最主打的絕對是超厲害的人氣飯糰,還有香濃湯頭的鍋燒麵,最近新增漢堡、吐司、炸物等早午餐可以選擇。

五分鐘找餐的飯糰調配特別, 因此品嘗後,比較不容易感覺脹氣唷,厲害的飯糰還上過壹電視與中文衛視採訪推薦,裡面包的餡料無敵豐富,可以在額外加蛋跟起司,本丸絕對大到吃不完。XDD

胖咩吃完五分鐘找餐的本丸後,一周內又回訪吃了一次,隔天又叫Uer Eat外送,證明胖咩真的超愛這間店的飯糰,好吃飽滿又不易脹氣,菜脯跟酸菜微甜清脆的滋味與口感與古早味肉燥,添加嚴選過的油條,整體的豐富度讓人感到超滿足。

仁武已經沒有營業了,可以到北平一街160號的創始店購買唷~

裝潢環境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

五分鐘找餐分店選在美食多到不要不要的仁雄路上,閃亮的黃色店面與可愛的本丸LOGO非常引人注目。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

美味的本丸榮獲愛食記的精選店家唷。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

五分鐘找餐早上6:30就營業了,同時晚上也有營業,因此晚上也可以品嘗到飯糰,是一間早午晚餐店唷。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4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的座位很多,黃色牆面很亮眼,給人一股潔淨清爽的感覺。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5

店內還放置一台本丸餐車,就是上學或上班途中會出現在路邊的經典餐車呀。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6

▲五分鐘找餐目前可以LINE PAY跟街口支付唷

自助區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9

自助區放置著餐具跟調味醬,重點還有洗手台,無論是疫情期間或是平常日都要先洗手才能吃飯唷。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0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1

有紙做的拉機筒可以放置殼類等垃圾。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7

五分鐘早餐菜單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7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8

五分鐘找餐的菜單有更新過,因此可以吃到很豐富的早午餐跟晚餐唷。

餐點介紹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6

五分鐘找餐的料理很多樣化,第一次必點絕對是飯糰跟鍋燒麵,如果喜歡吃漢堡,五分鐘找餐的漢堡也很有料哦。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3

紫金本丸 NT$65

紫金本丸是芋泥+鹹蛋的組合,裡面飯糰基本配備菜脯、酸菜、祖傳瘦肉燥、合格國產嚴選豬肉鬆與油條,另外可以加價加蛋跟加起司,但是這樣包起來會很大一團,因此建議要切半會比較好品嘗。

五分鐘找餐的祖傳瘦肉燥採用瘦肉是自己炒製的,因此不會感覺油膩,反而增添米飯間的濕潤度。

嚴選過的油條也比較不易因為濕潤度而產生軟化唷。

五分鐘找餐採用糯米跟倉穀米調整比例組合搭配,因此本丸品嚐起來比較不易脹氣。

本丸可切可不切,要切半的話記得提前告知店員。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4

胖咩喜歡額外加蛋跟起司,整個超營養且有飽足感呀~

20181121215816 15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8

南洋叻沙海鮮意麵 NT$110

鍋燒麵裡面本身就有合格國產豬、漁港手工虱目魚丸(去蚵仔寮特別挑選的)、木耳絲、蘿蔔絲、百葉豆腐、金針菇、白菜跟半熟蛋等不添加加工的火鍋料,而且更不添加味素,讓人品嘗到真材實料又營養的鍋燒麵。

叻沙的湯頭很香濃,香濃到後勁十足,採用的蝦醬跟是自製的,帶點微辣的滋味更開胃,海鮮有3隻鮮蝦跟飽滿的肥美蛤蜊,整體搭配起來更是鮮彈美味。

意麵煮到很Q彈的感覺,即便胖咩拍照完,麵的口感依然Q彈帶勁。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0

▲南洋叻沙湯頭香濃好喝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4

▲鮮蝦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2

▲蛤蜊肥美又飽滿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3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2

▲海港手工虱目魚丸那個鮮彈口感完全是加工火鍋料無法比較的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3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7

雖然鍋燒麵選海鮮,但同時也有一點肉片唷,而且肉片超厚實的耶。

20181121215817 64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2

美式厚牛蛋堡3.5盎司含花生醬 NT$85

厚牛漢堡非常厚實,牛肉切面可以看得出牛肉超厚,而且咀嚼起來還有帶筋的口感,搭配花生醬滋味鹹中帶甜。

裡面有八分蛋、酸黃瓜、番茄、生菜,品嚐起來又多幾分開胃的酸味與清爽的口感。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5

原本覺得本丸跟鍋燒麵是必吃餐點,吃完漢堡覺得美式厚牛蛋堡3.5盎司的漢堡也不在話下唷。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6

20181121000138 23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15

嚴選薯餅 NT$25 & 香脆薯條 NT$35 & 嚴選麥克雞塊/5塊 NT$35

如果帶小朋友可以點一些炸物品嘗,這次五分鐘找餐多了許多種類的炸物哦。

炸物油溫控制不錯,品嘗起來油膩感不會很重,而且5塊雞塊35元超便宜耶。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4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5

▲雞塊好吃,肉質多汁

20181121000159 22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8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29

古早味紅茶 NT$15

五分鐘找餐的古早味紅茶是每天熬煮的,甜度恰到好處,淡淡的茶韻很回甘,點主餐可以加點飲料哦。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0

古早味紅茶鮮奶 NT$25

如果覺得單純紅茶依然茶韻太重,就可以點紅茶鮮奶,既不會有太重的茶韻,更不會有膩感的奶韻唷。

20181121000146 17

五分鐘找餐仁雄店 38

自製辣椒醬 NT$120

 如果內用就可以品嘗到五分鐘找餐自家炒的辣椒醬,採用蒜頭、小辣椒與豆豉炒製,因此除了麻辣之外,還充斥濃厚的迷人蒜香與帶點鹹甘的豆豉香唷。

173125033 252270096679103 3949811079924145146 n

▲加蛋跟起司的超大黑金本丸

五分鐘找餐在高雄已經有多間分店,餐點的食材都很真材實料,因此品嘗起來每一樣都有吸引人的滋味與口感,讓人超有驚喜感。

胖咩本身不是很愛本丸糯米的口感,但是在五分鐘找餐的調配下,那米飯的口感與豐富的餡料深得胖咩的心,而且不易感到脹氣,因此讓胖咩回訪好多次呢。

五分鐘找餐分店

五分鐘找餐北平店

電話:07-3118896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30-14:00/週二公休

五分鐘找餐北平店粉絲頁

五分鐘找餐屏東店

電話:08-723 0029

住址:屏東市公園東路118號

營業時間:

06:30-14:00(內用僅接到13:30)

17:00-20:30(內用僅接到20:00)

 五分鐘找餐屏東店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