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驢子實驗室]黃埔新村的日式咖啡廳!綠意盎然的療癒美景超愜意!

驢子實驗室01

高雄超美的眷村改建咖啡廳

驢子實驗室是一間位於鳳山黃埔新村日式軍宿改建的咖啡廳,精緻的日式裝潢,結合眷村的懷舊風情,微涼的午後讓人有股微妙的愜意感。

驢子實驗室菜單上有咖啡飲品跟派類的點心,是一間好拍又很隱藏版的鳳山下午茶甜點咖啡廳唷~

優美淡雅的日式建築與綠意盎然的眷村風情超好拍照,也成為高雄網美的熱門IG打卡餐廳唷。

裝潢環境

驢子實驗室 1

眷村改造的咖啡廳想到有懷舊的氛圍,這場景不禁讓胖咩想起一把青的劇情。

驢子實驗室 2

大樹下的鄉村風情充斥復古的懷舊風情,日式禪風建築更給人歷史的歲月痕跡。

驢子實驗室 3

大樹下的石頭步道與紅磚石牆,有股穿越時空的錯覺,踏進來超多人在門前拍照的。

驢子實驗室 46

驢子實驗室 45

這種軍中宿舍完全就是當初追劇一把青的氛圍,彷彿走進電視劇裡面的畫面,超懷舊又復古,難怪很多人喜歡來這裡拍照與喝咖啡。

驢子實驗室 44

大樹下的鄉村風情充斥復古的懷舊風情,日式禪風建築更給人歷史的歲月痕跡。

驢子實驗室 4

驢子實驗室 5

進到驢子實驗室裡面是要脫鞋子的唷。

日式推門外的芭蕉樹很醒目,原來這就是眷村風情呀~

驢子實驗室 7

驢子實驗室 15

疫情期間,驢子實驗室也有設置安全的隔板,讓人用餐也可以做好防疫。

驢子實驗室 37

內部裝潢充斥濃厚的日式風情,尤其是木質裝潢與推門更讓人有穿越時空的錯覺,不得不說黃埔新村將過去的風貌保存的相當不錯。

驢子實驗室 40

驢子實驗室 16

店員親切的態度也讓人感到很溫暖,如同日式的木質裝潢,從環境到色澤都充斥一股溫暖的感覺。

驢子實驗室 14

驢子實驗室 41

驢子實驗室 35

每天提供的派都在櫃台上,可以自行挑選,不過假日稍晚一點,選擇就會越來越少了。

驢子實驗室 13  嘿嘿嘿-乳酪布丁-拉拉拉-起司蛋糕.                                                         神秘的柚子啊         我想知道未來的是啊         你在幹嘛         啊啊啊        因為…   欲言又止–

驢子實驗室 8

這一陣子很流行這樣的日式裝潢,不管在裝潢或是格局上都充斥文青的質感,簡約的擺設讓環境有股淡然的清幽感,讓人用餐起來相當放鬆舒適,減緩忙碌生活帶來的壓力,或者減輕防疫生活帶來的苦悶。XD

驢子實驗室 28

今天被安排在這裡的座位,只能坐三個人,適當防疫距離,用餐起來很方便,要閒聊一下也不是問題。

驢子實驗室 27

黃埔新村的日式建築裡面也充斥一些與軍校相關的擺設,相當細微,需要好好用心觀察。

 

驢子實驗室 38

驢子實驗室 39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復古的懷舊風景,總給人一股難以言表的愜意感,加上微涼的時光,跟好友在這裡喝咖啡聊著近期的生活狀態真的好療癒。

驢子實驗室菜單

驢子實驗室 30 驢子實驗室 31 驢子實驗室 32 驢子實驗室 33 驢子實驗室 34

餐點介紹

驢子實驗室 24

驢子實驗室的餐點很精緻,加上愜意的風情,與朋友聚餐很舒適方便。

驢子實驗室 23

森林養生蘑菇派 NT$160

驢子實驗室的派充斥滿滿的起司,外皮微酥、塔皮濕潤,內餡超鬆軟,而且充斥蘑菇跟起司的香氣。

驢子實驗室的派本身還會搭配有機小農沙拉跟自製優格,所以品嚐起來不會覺得單調,而是有前中後的層次感。

驢子實驗室 25

插在派上的可愛驢子也呼應著店名。

驢子實驗室 26

驢子實驗室 19

驢子實驗室很注重蔬菜的搭配,所以選擇有機的小農蔬菜與香甜爽口的水果,整體組合相當豐富。

自製的黑糖堅果優格很香甜,跟生菜沙拉絕配呀~

驢子實驗室 22

驢子實驗室 20

焦糖瑪奇朵

香甜的焦糖瑪奇朵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份量超大杯der。

驢子實驗室 21

驢子實驗室的日式建築、淡雅裝潢跟週圍風景超美的,加上療癒的下午茶,讓人用餐起來相當舒適呢~

胖咩跟朋友休閒的下午到驢子實驗室放風,涼爽的午後加上唯美淡雅的用餐環境就是美好的愜意時光呀~

Donkey Lab驢子實驗室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六巷132號

電話:07 710 8081

營業時間 :10:00~17:00(週三公休)

 驢子實驗室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