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酸菜白肉鍋推薦[千槢小館]超澎湃食材讓人欲罷不能!月亮蝦餅彈牙酥脆!

千槢小館01

高雄酸菜白肉鍋推薦

千槢小館位於武廟商圈的大港超市附近,可以搭乘捷運到五塊厝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也可以搭乘輕軌至凱旋公園站,可以說交通上極為方便呢。

菜單上有酸菜白肉鍋跟田園番茄鍋可以選擇,以及多種肉品、海鮮、蔬菜與火鍋料可以加點,另外,還有美味的家常料理可以選擇,是一間選擇性很多樣化的火鍋店唷。

千槢小館的酸菜湯頭採用豬骨、蔬菜等純天然食材熬煮2.5至3.5小時,搭配自已醃製的酸白菜,因此湯頭非常清甜,酸度也恰到好處。

沒想到武廟商圈居然多了一間酸菜白肉鍋店,以餐點的類型來說,適合全家聚餐或是朋友聚餐都很方便,附近有輕軌與捷運,還有停車場,吃飽後可以順便去看電影唷。

裝潢環境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2

橘底白字的招牌相當吸睛,沒有特別查詢可能不知道是一間火鍋店,而且超推千槢小館的酸菜白肉鍋唷。

如果不喜歡酸菜白肉鍋,也有田園番茄鍋,以及多種家常料理可以選擇,之後千槢小館會再增加石頭鍋及韓式泡菜鍋兩種口味哦。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3

室內環境很整潔,有4~8人桌,適合親朋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5

千槢小館有很多亮眼的擺設,點綴簡約唯美的用餐環境。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6

透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狀態,給人一種愜意感。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7

千槢小館菜單

241324576 112531751169805 2761345347485204624 n.jpg? nc cat=100& nc rgb565=1&ccb=1 5& nc sid=c4c01c& nc ohc=N6Ww pBSwmQAX aIHIS& nc ht=scontent.frmq3 2

餐點介紹

千槢小館 101

千槢小館的餐點很多樣化,除了鍋內的食材很多樣化,單點的食材也很多選擇。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8

酸菜白肉鍋 NT$600元(2-4人份)

內含酸白菜、白肉片、鮮蝦、蛤蜊、蚵仔、凍豆腐、豆皮、貢丸、魚餃、燕餃、蛋餃

千槢小館的酸菜湯頭採用豬骨、蔬菜等純天然食材熬煮2.5至3.5小時,搭配白菜是自已醃製的酸白菜,因此湯頭非常清甜,酸度也恰到好處,朋友們都非常喜歡唷。

豬肉的部分是使用台灣豬,蛤蜊跟鮮蚵則是跟認識的朋友拿貨,因此超級肥美又新鮮,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嚴選白肉片(帶皮)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23

嚴選白肉片(帶皮) NT$150

千槢小館採用的白肉片有分帶皮跟去皮,因此品嘗起來的口感會帶點皮的嚼勁,加上彈嫩的豬肉,品嘗起來很可口,蠻多饕客喜歡這種帶皮的口感。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38

有些人比較喜歡帶皮的口感,像胖咩就是其中之一,彈牙的口感比飽滿的口感更深得胖咩的芳心。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39

嚴選白肉片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25

嚴選白肉片(去皮) NT$150

吃酸菜白肉鍋最經典的就是點白肉片,油花飽滿的滋味與口感是不少饕客的最愛,那白花花的油脂夾帶細嫩的瘦肉,在嘴裡綻放的飽滿滋味最讓人欲罷不能了。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36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37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50

千槢小館自製的芝麻醬具有點綴的效果,芝麻醬裡面有7種調味,豆瓣醬、豆腐乳、芝麻醬等食材調配,因此彈嫩帶酸的白肉或又香又酸的火鍋料都極為合適。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51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40

酸菜白肉鍋裡面食材超豐盛,海鮮更是肥美新鮮到不行,連火鍋料都品嘗起來都很新鮮,不會有討厭的加工味。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9

▲牡蠣超肥美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46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0

▲蝦子新鮮彈牙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1

▲蛋餃、燕餃、魚餃很好吃,沒有胖咩討厭的加工味,讚讚der~XD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42

▲蛤蜊也很新鮮飽滿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43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44

湯頭真的很鮮甜,不管什麼食材煮起來都充滿清甜與微酸的滋味呢。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5

如果人比較多,覺得份量不夠,還可以額外加點唷。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2

▲冬粉

品嘗千槢小館的酸菜白肉鍋很推薦選擇冬粉,因為清甜的湯頭吸附在冬粉上真的很酸爽帶勁。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3

▲玉米很清甜,甜度超高的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4

▲菇菇拼盤

喜歡菇類的人可以選擇菇菇拼盤,有杏鮑菇、金針菇、鴻禧菇,選擇性蠻多的。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48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49

加料之後整鍋差點滿出來。XDD

月亮蝦餅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6

月亮蝦餅 NT$250

千槢小館的月亮蝦餅是跟每天手作的廠商取貨,因此口感非常酥脆彈牙,而且可以吃到很脆彈的鮮蝦,沾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酸辣醬更是酥脆可口唷。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7

月亮蝦餅厚度恰到好處,酥脆外皮Q彈內餡,還吃得到彈牙鮮蝦呢。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8

酥炸肥腸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26

酥炸肥腸 NT$250

千槢小館的酥炸肥腸非常彈嫩,油脂飽滿但不膩口,些許的蔥條提升辛香,沾胡椒粉更帶點鹹香味,讓人越吃越刷嘴。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27

店家切得大小剛剛好,除了沾胡椒粉,沾點芝麻醬會增添不同的滋味。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30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19

冷翠金萱

吃火鍋就是要搭配冷泡茶,千槢小館的冷翠金萱茶韻清香,品嘗炸物一定要來杯冷泡茶中和油膩感。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21

跟親友聚餐絕對不少不了兩罐冷泡茶,可以邊吃邊喝超放鬆der~

千槢小館酸菜白肉鍋 32

千槢小館在湯頭熬煮上相當用心,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並且採用天然食材熬煮讓人品嘗起來更加安心,尤其在食材的挑選上更是別出心裁,所以才能吃到新鮮美味的料理,加上鮮甜的酸菜湯,更是讓人吃完意猶未盡呢。

千槢小館 HOTPOT店家資訊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5巷7號

電話: 07 722 0056

營業時間: 11:00–13:30, 17:00–21:00(周三公休)

千槢小館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