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間人氣韓式炸雞起家雞Cheogajip開賣囉!去骨人氣青蔥雞肉銷魂好吃!頂級洋釀香甜入味

韓式炸雞 起家雞 Cheogajip 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電話:07-5565258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2:30

官網 | 粉絲頁

訂餐平台

高雄起家雞 1 1

起家雞韓國炸雞終於來高雄囉!高雄店選在人山人海的巨蛋商圈裕誠路上,搭乘捷運到巨蛋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菜單上有全雞、半半炸雞(經典原味+任意口味)、去骨炸雞、雞翅、多種口味醬醬飯、韓式手作飯糰、韓式炸年糕、韓國酒精飲品與無酒精飲品可以挑選。

來自韓國超人氣的起家雞創立至今31年,以口味道地的招牌洋釀而聞名的韓國老字號炸雞店,更是許許多多韓國人的兒時記憶!進駐台灣中北部以來總是話題不斷,10月終於來高雄了,一開幕就爆發排隊人潮,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超多人der。

起家雞是原汁原味正宗韓式炸雞,選料、設備皆與韓國同步!

每一份都是現點現做並選用獨家特色醬料,其中有洋釀、辣味洋釀醬、青蔥醬、起啵雷醬,醬料也都是韓國進口的唷。

特別推薦起家雞的去骨炸雞系列,每一塊塊都是細嫩多汁的特選雞腿原肉塊,不僅經過特殊去骨工序,更貼心的將肉塊調整到最容易入口的大小,一口接一口,酥脆彈嫩又多汁。

可以內用爽爽吃,也可以帶回家當宵夜配啤酒,啊!讚啦!

裝潢環境

高雄起家雞 2

在裕誠路的起家雞剛營業沒多久,門口就滿滿的人潮,超引人注目的~

高雄起家雞 3

高雄起家雞 6

高雄起家雞 7

起家雞用餐環境相當絢麗,店內用色彩斑斕的霓虹燈裝飾,走一種時尚潮流的風格。

高雄起家雞 8

起家雞的裝潢擺設很別緻,霓虹色彩很醒目,點綴了店內的環境,帶點迷幻的微醺。

高雄起家雞 63

高雄起家雞 64

高雄起家雞 66

高雄起家雞 67

二樓環境

高雄起家雞 57

二樓的空間也很大,搭配起家雞的網美牆,更是讓網美可以拍好拍滿。

高雄起家雞 73

吃韓國炸雞也可以爽爽當網美~

高雄起家雞 9

即便是下午3點,人潮依舊不減,不得不說,起家雞真的太夯了。

高雄起家雞 11

高雄起家雞 58

二樓的裝潢跟一樓一樣的風格。

高雄起家雞 60

▲服務鈴

起家雞很貼心,桌邊還有服務鈴,點餐或是有任何疑問都不用離開座位哦。

餐點介紹

高雄起家雞 23

去骨炸雞

起家雞去骨炸雞系列 ,不用搶!人人有腿吃!這款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口口都是鮮嫩雞腿肉,再也不用怕搶輸別人XD輕鬆大口吃炸雞!

高雄起家雞 30 1

去骨人氣青蔥 NT$439

起家雞採用國產青蔥,而且份量給超多,酥脆多汁的鮮嫩特選雞腿炸雞,搭配對味的酸甜醬汁與辛香的青蔥,整個很銷魂!

高雄起家雞 34

高雄起家雞 35

滿滿的蔥絲搭配酥脆炸雞,濃厚的辛香味整個在舌尖旋轉跳躍,讓人欲罷不能。

高雄起家雞 46

▲去骨炸雞整個超多汁

20181121215827 96

高雄起家雞 31

去骨頂級洋釀 NT$439

招牌洋釀採用蜂蜜、寡糖與蔬菜調製而成,而頂級洋釀則是增添白醬(美乃滋),讓炸雞的風味與口感更有層次。

而且去骨的雞腿肉真的非常彈嫩,有了頂級洋釀的搭配,整個充滿甘甜滋味。

高雄起家雞 36

鹹香酥脆又滑嫩的炸雞,超讚!

高雄起家雞 42

去骨雞腿肉很彈嫩多汁,沒有因為炸過就縮水變柴喔。

半半炸雞

高雄起家雞 20

半半炸雞(經典原味+起啵雷) NT$499

半半炸雞是很多人喜歡的組合,不僅可以品嚐到原味炸雞,還可以挑選一個喜歡的炸雞口味品嚐,適合三個人以上聚會的好選擇。

高雄起家雞 22

經典原味

經典原味就是直接品嚐炸雞的麵皮與彈嫩多汁的雞肉,油溫控制得恰到好處,所以品嚐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更能直接感受到炸雞的滋味。

高雄起家雞 38

高雄起家雞 39


高雄起家雞 21

起啵雷

起家雞起啵雷的醬是採用墨西哥辣椒、胡椒粉、肉桂與其他香料,整個味道極為香辣帶點甜味。

起啵雷的辣是有後勁的辣味,跟其他辣味不太一樣,搭配上面的柴魚,使起啵雷增添柴魚的香氣。

高雄起家雞 32

高雄起家雞 37

高雄起家雞 45

韓式手作飯糰

高雄起家雞 12

韓式手作飯糰 NT$80

韓式手作飯糰有附手套,讓你體驗捏飯糰的樂趣,這道也是韓國必點,將韓國海苔、香油與芝麻混和攪拌,捏成像球一樣即可品嘗。

手作飯糰不僅充斥海苔的香氣,還有芝麻與香油的提味,更讓飯糰的味道有層次感。

高雄起家雞 13

高雄起家雞 14

韓式炸年糕

高雄起家雞 18

韓式炸年糕 NT$90

韓式炸年糕就是外皮炸到微微帶勁,但咬下去裡面很Q彈,搭配香濃甜辣的韓式辣醬,整個就是銷魂好吃。

高雄起家雞 41

飲品

高雄起家雞 15 1

粉紅草莓優酪奶昔 NT$100

粉紅草莓優酪果昔外觀整個超夢幻,香甜滑順的口感讓人覺得相當甜蜜,裡面也有一些草莓果肉哦。

高雄起家雞 16

芒菓曼波。茫一下 NT$120

這杯裡面有伏特加,但味道不厚,所以喝起來就是氣泡飲的感覺,適合想要來點小微醺的人哦。

芒果的香氣很香甜,還有芒果果肉,整杯就是讓人沉醉在甜蜜之中。

起家雞 43

起家雞 17

水蜜桃氣泡酒

香甜的水蜜桃氣泡酒幾乎沒有酒精的氣息,因此很容易獲得女生的芳心,濃厚的水蜜桃香氣更是甜蜜好喝。

目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很划算哦。

起家雞 44

高雄起家雞 40

高雄起家雞 33

點炸雞提供的醃蘿蔔可以無限續點,除了清脆爽口,也有解辣作用喔~

高雄起家雞 47

起家雞 1

來到起家雞就是要炸雞吃好吃滿!

來自韓國的起家雞不愧是有名的老字號炸雞店,不僅為高雄帶來炸雞狂熱,連身邊的吃貨朋友都找好時間要到起家雞吃一波,多樣化醬汁的韓式炸雞,真的可以為炸雞帶來許多變換,每天都可以嘗試不同滋味。

店內的環境很有特色,色彩絢麗的霓虹燈條更是點綴氛圍呢。

起家雞菜單

高雄起家雞 49 高雄起家雞 50 高雄起家雞 51 高雄起家雞 52 高雄起家雞 53 高雄起家雞 54

為了確保餐點品質,皆為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喔!

*本店禁带外食,威謝您的配合

*用餐時間為1.5小時

*用餐消費均加收10%清潔費

*本店用餐炸雞餐點均附醃蘿萄,可自由追加

*餐點「手作飯糰」均附免洗手套,如另有需求可自由追加

*出餐順序會因製作流程略有改變

加30元可加購其他醬料

(洋釀醬、辣味洋釀醬、青蔥醬、起啵雷醬)

高雄起家雞 55 高雄起家雞 56

韓式炸雞 起家雞 Cheogajip 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電話:07-5565258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2:30

官網 | 粉絲頁

訂餐平台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