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韓劇】✿三流之路✿金智媛.朴敘俊飾演。一起邁向粉色浪漫的成功之路吧!

undefined

劇照封面這麼粉嫩,合理嗎?tusky_081.gif

三流之路在說這無奈又窮困的平凡生活,過著配角班生活的主角們崔愛羅(金智媛飾演)與高東萬(朴敘俊飾演)​如何邁向屬於自己的黃金大道~

內容很貼近生活,既搞笑,又能展現主角們感人的無奈點,蠻有趣的。

雖然會看《三流之路》首先當然還是因為胖咩很喜歡金智媛,看完第一集後,感覺更喜歡了!

簡介就是如此簡單,不拖泥帶水。顆顆

很難得會有一部劇就在第一集吸引到我,胖咩就因此在這寫了大篇長論的心得文~

undefined

​​​​​undefined

金智媛從《繼承者們》的傲嬌千金到《太陽的後裔》裡的美女醫軍,可說是人氣大幅成長,終於讓她一踏飛上女主角的角色囉!

undefined

崔愛羅個性蠻女漢子的,性質豪爽、處事霸氣,甚至把做百貨櫃台小姐賺的錢都給分給要考檢察官的小白臉男友揮霍,雖然是個百看不膩的可憐劇情,卻意外地好笑到爆……

這種好笑程度,真的要直接去看影片才知道爆點在哪,特別、毫不作做,只是有點窩囊而已……

p.s小白臉男友一出場,胖咩覺得他百般眼熟,隔天突然靈機一動!原來他是《雲畫的月光》保護世子的沿兵!

天呀!沿兵居然淪落到此下場……tusky_071.gif

高東萬在高中是跆拳道高手,因為某些我還不知道的原因(可能跟初戀有點關係),放棄最初的夢想,當個平凡的職員。

第三集他似乎為了賺大錢想重返跆拳道之路,但他當初的教練因為他的初衷改變而生氣離去。

(胖咩覺得這也沒啥好生氣的,人生不管啥事都要錢,如果夢想能賺錢,那不是兩全其美嗎?咱們只能繼續看下去……)

undefined

第二集整個讓人大呼過癮!

愛羅參加大學同學朴贊淑的婚禮,並意外成為代打主持人,惹富豪上身。

那些富豪想認識香港知名主持人,結果意外知道愛羅不是新娘請的那位知名人物,就數落她、貶低她。

富豪彼此拿錢打賭跟沒價值的愛羅開房間就贏了,慶幸其中一位是忠厚老實的朴武彬(萬東高中同學,現在是醫生,很癡情),

他默默聽著三位友人在打賭,並私下跑去找愛羅要她自己搭公車回去,別上富豪的當,只是意外還是發生了。

最後,愛羅發瘋惹惱其中一位渾蛋,被甩一巴掌,幸好愛羅有先打電話要萬東過來接她,所以壞蛋就被跆拳道高手給海扁了。

只是海扁歸海扁,渾蛋怎麼可能甘願白白被打,慶幸還有無敵霸氣、聰明的愛羅,讓富豪嚇得嫑嫑的,雖然還是要賠她自己踢壞的後照鏡……

第二集之後,胖咩徹底愛上霸氣十足的愛羅,這部劇我追定了!

undefined

(這張照片是萬東與愛羅互相幫忙的美好片段,背景超級美的啦!)

undefined

▲朴武彬應該是左手邊這位,因為造型不同,有點臉盲。

是說,女二跟男二有點打醬油,一、二集都出現一下子而已,好茫然呀!

人真的應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有錢才能有夢想。

※追完劇就會慢慢更新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