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濰克早午餐 華鳳店。新開幕早午餐!乾燥花擺飾.療癒每日的漫漫早晨

P01

新開幕潍克早午餐位於文龍東路顯眼的轉角,接近鎮北國小,離胖咩家非常近,大約3分鐘就到了。

潍克菜單上,東西多得讓人眼花撩亂,重點是,價格都很親民,算是超人氣平價早午餐吧~

除了拼盤有豐富的搭配,其他單點主司、潛艇堡、漢堡等+$45也可以變得豐富繽紛吃很飽唷。

潍克已經開超多間分店,沒想到居然進駐到最近蓋許多新家的文龍東路,看來店家也看上這裡的價值了~顆顆

拜訪的前天中午經過這裡,發現潍克人超多,決定隔天一大清早就拉著奶奶與咩媽陪胖咩吃豐富的早餐。

P02

早上幾乎沒啥人~太美妙了~哈哈

P03

目前接近鎮北國小的新建大樓,所以周遭還沒啥店家,但已經一間間開始跑出來了。

P04

禁帶外食、禁菸、禁寵物、禁玩樂

P34

大清晨連一隻貓都沒有~

P05

P06

總共40個座位~

P40

P41

如果組合餐點沒喜歡的,可以單點喜歡的漢堡、吐司、蛋餅、鮮奶厚片、或潛艇堡,三選一+$45,就有薯條+水果+生菜+水煮蛋!

P09

現在好多早午餐店都是開放式廚房,一覽無遺~

P10

P37

無服務費,所以內用完記得將餐盤拿到後方的回收區放好唷~

P38

▲餐具、面紙、沙拉醬、麵包醬、雜事拿取區

P11

蔓越莓沙拉醬很特別,雜糧乳酪醬也很棒,所以建議全部沾看看,隨意搖滾搭~噗哧XD

P12

P13

P14

▲現在無論哪裡都在盛行乾燥花,簡直有乾燥花就是IG打卡勝地。

P15

濰克早午餐 華鳳店菜單

P16

P35

P36

P17

潍克招牌早餐拼盤-牛肉漢堡佐起司活力蛋  $110

早餐主餐(麥克雞塊、德式香腸、英式炸魚排、牛肉漢堡排佐起司活力蛋+5$)+手勁雜糧麵包*2+生菜沙拉+現切水果*3+私房地瓜炒蛋+黑糖小優格

看似簡單卻豐富的拼盤早餐。

牛肉漢堡起司蛋味道很有層次,先是充滿墨西哥香味的起司與滑嫩嫩的蛋,再來融合香氣與口感都很飽滿的牛肉漢堡,味道與口感都很繽紛。

沙拉有許多生菜與一些瓜子、葡萄乾。沙拉醬可以到拿取餐具的地方挑選喜歡的醬。

黑糖優格感覺很Q,輕巧的容量,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畢竟黑糖太香了~

煎蛋很滑嫩,可以到後面拿取醬料沾取。

P18

P19

P20

牛肉漢堡蠻厚實的~

P21


P22

主廚推薦經典拼盤-紐奧良火辣嫩雞 $120

主餐(香草嫩雞、紐奧良火辣嫩雞、德式香腸、嫩煎可樂雞柳+10$)+手勁雜糧麵包*2+現切水果*4+私房地瓜+水煮蛋佐美乃滋+原味薯條+黑糖小優格

火辣嫩雞真的蠻辣的,但是肉質鮮嫩多汁,充滿墨西哥調料的香味,好吃得又單點一份回家給東野迷吃吃看。

水果沙拉很豐富,裡面已經包含私房地瓜,整體豐富,再搭配自己喜歡的沙拉醬,美味加分唷。

手勁雜糧麵包+雜糧乳酪醬很好吃唷!

水煮蛋佐美乃滋挺好吃的;薯條炸得酥脆,咩媽一來就指定要單點薯條。

整體看上去豐富並多樣化~

P23

火辣嫩雞很推,但怕辣的人就算了~

P24

香嫩無法擋呀~

P25

P26

6吋盤早午餐也看過一樣的水煮蛋,或者說現在早午餐都喜歡走類似的風格~

P27

P28

P29


P30

義式燻雞蛤蜊炒麵拼盤 $115

由於臨時有事,就將咩媽點的拼盤打包回家。

感覺很像義大利麵+點心+餐後水果的結構。

燻雞義大利麵燻雞的香氣很濃郁,蛤蜊與肉都蠻多的,蠻適合午餐點選的。

P31

店家資訊

地址: 830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342號

電話:07-73553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6:30-15:30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