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新一代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NEW夏日控油持妝氣墊粉餅.炎熱氣候必備武器!添加防曬係數SPF40★★.微米柔焦粉體VR

v01.jpg

Kevin老師又出一款全新版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2016版的沒有防曬係數,2017新一代的氣墊粉餅多了SPF40★★,

觸控面板也變得跟魚子緊緻完美氣墊粉餅一樣,用觸控按鈕的,超好玩,而且可以變身為調色盤唷~

多了微米柔焦粉體,增加30%粉體,增加油脂360度均勻分布於吸油孔洞。

記得第一次購買Kevin老師研發的開架彩妝就是——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那年夏天補妝次數超級少,因此愛上這款台灣開架彩妝之光。

夏天就算坐著不動臉也會莫名其妙出油,更不用說出門踏青,走一段路都是一種罪惡,連照鏡子的勇氣的沒有了,所以粉底變成很重要的夥伴。

直接看看使用效果吧!

v02.jpg

這次一樣多效合一。b3e5326f1de93e4b6cfe528bfd02e22b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控油x毛孔遮瑕x長效持妝x調理x緊緻x收斂x舒緩x保濕tusky_057.gif

超多效能的!不過胖咩覺得最主打是前面三種,也是夏日抗戰必備武器!

重點來囉,韓國科瑪化妝品研發技術接軌!

彩妝也能國際合作,感覺挺酷的!tusky_053.gif

v03.jpg

胖咩選自然色,稍微偏白一點點,剛剛好有打亮效果。

平常胖咩都喜歡偏白一點的底妝~

但,只有一點,如果選白皙的話,再畫個誇張的妝容,胖咩就變成演京劇的演員了……

v04.jpg

2017的粉盒跟第一代很像,但它的顏色是流行近期很瘋的玫瑰金,所以會反光,有點難拍照呢!

(後面那顆氣墊粉餅正是2016版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粉粉的。)

v05.jpg

v06.jpg

新一代的證明~

v07.jpg

粉撲很像小叮噹的口袋。

質地柔軟很Q彈,接觸到臉部很舒服、不粗糙。

v08.jpg

雖然按壓式的氣墊粉餅很保鮮,但依然有貼上封膜以防粉底跑出來。

(雖然沒有按壓就不會有跑出來的可能性……

v09.jpg

v10.jpg

按壓兩三次就有了,沒有就繼續壓唄~

v11.jpg

新鮮的粉底出爐囉!

v12.jpg

一沾就不小心沾一大坨,沒關係,輕輕壓在臉部幾個部位再蔓延開就好了~

v13.jpg

重要的調色盤來了!

一般市面上的氣墊粉餅,上妝模式得循序漸進,補妝也是,步驟就會比較多,

胖咩很喜歡觸控面板的氣墊粉餅,可以兩種粉底結合,如果恰巧買錯色號,或想兩種效果混和都很好使用。

由於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很控油,想增加保濕度可以在觸板旁加入延展性好的保濕產品、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或修飾膚色的妝前乳,校正膚色或讓持妝效果更好。

上妝或補妝都超越了第一代!

v14.jpg

v15.jpg

胖咩粉有多了一點,所以看起來很白,但可以看到粉底霧霧的,遮瑕度也不錯~

v16.jpg

展現一下咩寶的夏日控油抗戰裝備~

簡直是油田肌的天堂~

v30.jpg

▲先上了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v31.jpg

上粉底囉~建議要出門的話,還是上個有PA+++以上的防曬隔離比較不會曬黑唷~

先上半邊臉看效果~

可直接用粉撲上妝,用推、拍、拍的手法,使粉底更服貼。

v32.jpg

在家裡,胖咩還是喜歡用刷子上粉底,這也是我熱愛BEAUTYMAKER的原因之一。

Kevin老師家的刷子蠻好用的哦~

v33.jpg

膚色透亮了一點,遮瑕度不錯,但在炎熱的夏天,胖咩不建議用太厚的粉底遮瑕~

(堅持要遮瑕不可,胖咩也不會阻止你的~

v34.jpg

我的痣再度被霧化~

v35.jpg

粉底一上就有了蜜粉的感覺~

v37.jpg

▲全臉完成底妝步驟~

v38.jpg

臉呈現陶瓷肌的美感~

v39.jpg

開始其他的上妝步驟~

v41.jpg

在家版的濃妝,下次直接到到戶外實測~顆顆

v42.jpg

v43.jpg

v45.jpg

到戶外跑一圈妝容依然美美的,持妝效果很好。

建議為了更長效的持妝,可以再上控油蜜粉,加強控油,以免輕微土石流,也可以減輕隔離防曬帶來的油感。

如果懶,就算了,因為這款氣墊粉餅有一秒變蜜粉的功能,是不是很強大呀?

v17.jpg

每次Kevin老師出新品,胖咩幾乎都會入坑,上圖為入坑證明。

BEAUTYMAKER是目前胖咩很喜歡台灣品牌中的開架彩妝,網友的評論幾乎都不錯,連胖咩的冬天都是用左上角那一盒魚子緊緻氣墊粉餅度過的。

b3e5326f1de93e4b6cfe528bfd02e22b延伸閱讀(胖咩的購買紀錄)

P02.jpg

BEAUTYMAKER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

PhotoCap_DSC03604.jpg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P01.jpg

BeautyMaker零油光妝前乳SPF35★★x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購買連結: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https://goo.gl/5xP3rT

Kevin玩美妝 https://goo.gl/1u0QfQ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5/17陸續開賣

※以上多為胖咩個人使用感想,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使用時間或場合不同,感受就會有所差異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