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ILDSKIN提亮嫩白素顏霜✿保養界的偽素顏.多種亮白成分.無須卸妝.使肌膚白透亮

P11.jpg

娟妹一口氣買了三罐MILDSKIN提亮嫩白素顏霜,所以胖咩便借一瓶試試看,畢竟懶人素顏霜是目前超夯的保養品,簡單來說就是不用卸妝的CC霜,不使用就太對不起懶洋洋的自己了。

MILDSKIN瞬效白皙懶人素顏霜裡面成分有維他命B3維他命B12維他命C,還有添加許多使肌膚白皙的成分,簡直是透白聖品,無論早晚都能使用,而且無香料無酒精無著色,晚上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擔心香料帶給肌膚的負擔。

原來之前已經看過MILDSKIN素顏霜的使用影片,真的太好笑了,難怪讓胖咩無論如何都要厚顏無恥的跟娟妹借來用用看!tusky_075.gif

P07.jpg

麥德絲肌的素顏霜要買3瓶,cp值才比較高。

P08.jpg

好可愛的logo。b3e5326f1de93e4b6cfe528bfd02e22b

早晚都在保養完最後程序再擦素顏霜即可。

P10.jpg

由知名女星李燕代言。

P12.jpg

因為是拿娟妹使用過的,所以容量看起來會少許多。p.s它是有壓蓋的。

P13.jpg

質地蠻清爽的,而且延展性不錯。

P14.jpg

提亮效果很好,白皙度也很明顯。

P23.jpg

使用的半邊臉明顯因為燈光照射方向而顯暗沉,所以看看使用完的感覺吧~

P24.jpg

使用之前的臉有電燈影響,所以看起來比較亮,但另一邊使用後跟有打光的部分不相上下,上素顏霜簡直就像在臉上打光。

P25.jpg

P26.jpg

這樣好像比較明顯。tusky_007.gif

P27.jpg

下面直接上完全臉吧。

P29.jpg

整張臉完成囉~

全臉看起來像美顏過,根本不用p。

P31.jpg

延展性很好,也不感覺油。清爽不黏膩。

P32.jpg

若真要達到無暇完美,再打光就會變成這樣囉!

完美無瑕,光透亮。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

P33.jpg

雖然主打偽素顏、免卸妝,但裡面如果有防曬的成分,或多或少都要卸妝比較好,以免肌膚受損。

早晚都可保養,若是前面已經有淨白或保濕的保養,早上可以再多加一層偽素顏,不過晚上就不必再擦素顏霜了,除非像麥德絲肌影片的女生要跟男朋友出國,怕素顏的蠟黃肌會嚇死男友,那就另當別論囉~

因為有聽醫美的醫生與美妝部落客愛吉賽兒說過,如果素顏霜含有防曬成分就得卸妝,避免造成肌膚負擔。

不過目前每日卸妝是很多水水都會做的,即便沒上妝也可卸除空氣髒汙,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洗臉兼卸妝的潔顏產品,懶人推薦!

P1.jpg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