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VOICE》血腥暴力、改編於真實事件,緊張刺激撼動感官!事件背後總有一顆洋蔥……

undefined

又追了一部最近火到不行的韓劇VOICE」,跟以往不同的是,這部韓劇不是偶像劇而是懸疑血腥劇,但內容有滿滿的洋蔥,讓人看得不敢看下去,卻又莫名其妙追下去的一部劇。

韓國OCN目前收視最高的韓劇!還因為畫面過度血腥惹議,所以將11~12集調整為19歲以上觀看,由此可見,這血腥很不一般……

而且由真實事件改編,這下嚇人指數又飆升了……

VOICE改編於「水原殺人分屍案」事發於2012年,加害人吳原春喝酒後到外面倒垃圾,突然有了歹念,隨機抓一名郭姓女子回家,郭女趁加害人出去趕緊打112求救,但卻被警員怠慢輕忽,警方拖了13個小時才找到郭姓女子,但那時她早已被分屍成百塊,後來韓國高官因而請辭,但遺憾已經無法挽回了……

很多時候總得發生個什麼大事得到大眾注目,事件才會被認真看待,但遺憾早已發生了……

劇情序幕由一位女性步履蹣跚走在昏暗無人的街頭說起,她臉上帶著瘀血與傷痕,躲在某個角落打112舉報中心〈警察局〉求救,結果接電話的是女主角姜權珠(李荷娜飾演),她不停反覆問著受害女性相同的問題,與遲緩的救援行動,因而拖延到黃金救援時間,加害人找到躲藏的受害人,不僅打了她,還用有手把的鐵球大力砸向受害人的頭部30多下,導致受害人慘死街頭。

255f9c8100579cbd681f41ab5bddf42a

822299 356197

全清高纖粉折扣連結

NordVPN 個人虛擬私人網路(VPN)

 

ce2bc2bf9c0323dbfc9cbd2e8d2b8914736249cf71ede5e25826bf0264015d?subid 1=&subid 2=&subid 3=&subid 4=&subid 5=

undefined

慘死的這位女性正是男主角武鎮赫警官(張赫飾演)的妻子,陰錯陽差之下,為了追住犯人的老警官也意外死在兇手手中,那位老警官是姜權珠的爸爸,同一天,他們都失去身邊重要的親人,因而產生連結,雖然剛開始被奸人誤導而彼此有些誤會,但3年後姜權珠從美國進修回來晉升為112舉報中心的主任與武鎮赫互助合作下,武警官相信了姜主任能聽見一般人聽不到的細微聲響,決心相信她,與她一起抓那個恐怖變態的殺人兇手,將他繩之以法。

undefined

聽到這首歌都會有淡淡的哀傷……

想起許多可憐的片段,以及這世界的可怕……

undefined

姜權珠  李荷娜飾演

姜組長冷靜內斂的態度實在美的我不要不要的。tusky_052.gif

劇中她在眼睛受傷復原後,聽力瞬間高於一般人,所以她能輕易辨別每個人事物的聲音。

姜權珠穿起制服真的很體面,以及專業的態度都感覺李荷娜飾演得很好,把一位外剛內柔的女子呈現的淋漓盡致。

undefined

感覺李荷娜很高,穿起西裝褲筆直得超有看頭,每次看到姜權珠穿制服的背影,胖咩都眼冒愛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武鎮赫  張赫飾演

帥氣灑脫又幽默的大叔,頂著一股不怕死的志氣,有瘋狗之稱。

劇中的他有許多武打戲,不怕權貴或高官,為了抓到這個殺了妻子的變態殺人狂,他拚了命也要讓兇手受到制裁。

也許顏值上輸給了殺人魔,但厲害的演技與銳利的眼神超越的顏值這種低俗的玩意兒~(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姑父,整容般的演技!)

undefined

undefined

武警官旁邊的代植整個被他的光環忽視了~這大概就是大叔的魅力吧~


undefined

吳賢浩  藝聲飾演

在美國駭客奧運獲得第一名,所以被姜組長盯上了……

他被姜權珠請來當左右手,幫她查詢人事的身分資訊或定位搜尋,是一位不簡單又帥氣的人物。

undefined

朴恩秀  孫恩書飾演

會多種語言,但劇中沒展示她的才能,只展示她很會接電話、很美麗的一面……

undefined

應該是怕李荷娜一個女主撐不住場面硬加入另一位美女警察進來吧~


undefined

沈代植  白成鉉飾演

他是我第一集就蠻喜歡的人物,所以稍微上網查了一下,哇喔,他是壞人……

劇中他是武警官最得力的左右手,像兄弟一般,時常會來個小幽默,感覺就是人畜無害的角色,誰知道最後居然神來一筆……

其實一開始有不好的預感才去GOOGLE一下的,所以看完並沒有很生氣,只是很遺憾罷了,畢竟不過是一隻被奸人利用的迷途羔羊,最後武鎮赫原諒他了,看到他對電話那頭要求不能傷害他心愛的武警官,我只能無能為力地希望他有個善終囉,反正魔王系列的人都掛了,他也不是真心要幫壞人做事,那就算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很多人發現上面這個爽朗髮型的代植比較好看。原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都敏俊希頭,也得看劇中人物的性格來搭配~

undefined

南尚泰 

壞人之一。幫最大的壞蛋做事。GP開發的相關惡人。

undefined

毛泰九  金成昱飾演

劇中最惡非他莫屬,每個邪笑與眼神的對峙都十分有變態之感的毛泰九,很難想像這麼血腥暴力的變態,居然有人在網上紛紛愛慕他,但也有人看到劇外的他還是深感害怕的。tusky_006.gif(第一次用上兔斯基這張圖~XD)

他天生的精神病狀本身就是個問題,但由於後天觸發他的先天性疾病,加上無能父親的錯誤處理方式,才讓毛泰九走向變態殺人魔的道路上,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undefined

但,他真的很帥,只是再帥現在看到他內心都毛毛的……

原來他之前是模特兒,難怪走起路來很好看,每一步都帶著精心設計的邪惡步伐……

而且那修長的腿會蠱惑身為觀眾的胖咩。

undefined

VOICE」以武警官之妻許智慧被慘忍殺害作為開頭,犯人當然是最終才會得到報應,因為這個萬劫不復的變態是權貴,所以很難抓到他的把柄,甚至前十集都只有他恐怖的陰影與背影而已。

undefined

中間是藉由112救援黃金時間隊處理其他案件一步步從中發現破碎的拼圖再一片片拼湊起來的線索,所以剛開始會有點急促想知道兇手是哪個喪心病狂,可是看到最後出現越來越多慘不忍睹的洋蔥事件,不禁會讓人感嘆,這人啊!真是利慾薰心,有了利字,所有事情都不再黑白分明,生而為人真是可恥……

劇中的惡魔大集團利用孤苦無依之人賺錢,甚至以為有錢就了不起,錢是很了不起,但為了錢做壞事的人從來都不了不起,只是隱藏版的社會敗類罷了。

《VOICE》幾起事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垃圾屋的秘密」,裡面的一位可憐的老奶奶第一次的屍體案發現場就很恐怖了,因為黑道集團逼迫房東老奶奶賣屋,老人家堅持不賣,他們就下手為強,陷害一名智商有缺陷的男人,逼迫男人的姊姊強制整形成老奶奶的模樣,並且將老奶奶的屍體藏在屋中,當此案被黃金時間組偵破後,姜權珠從整形成老奶奶的女人口中得知,這一切都是有幕後黑手在操控,因而讓他們離變態殺人兇手更近一步,只是萬萬沒想到她會被變態兇手再度慘忍殺害,吊成十字架的模樣,死狀悽慘……

undefined

這會讓我餘悸猶存,連畫面都被黑白處理了,真不是一般恐怖。

恐怖歸恐怖,其實最後我很喜歡這個奶奶,為了守護這些弱勢的房客,拚了老命也不願將房子賣給建商,只是結局卻是如此……

整形成老奶奶的大嬸帶著悔過的心情回到凶宅,煮了一些菜要跟老奶奶賠罪,卻遭遇不測(如上圖所示),留了一個非常依賴她的弟弟在監獄裡……

17240443_1332206746827761_8032096627304884620_o.jpg

雖然劇中的毛泰九很嚇人,但戲外的他看起來還不賴,只能說人帥真好……tusky_012.gif

代植最後太嚇人了,原本人畜無害的一張臉被毆得都認不出來了。不過我不懂,最後為啥毛泰九要給他脫上衣,難道是代植要求加戲是嗎?tusky_017.gif

代植這一脫,脫出個高潮,讓不少迷妹都為他心疼,質問為啥不早脫啊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代植當內奸的原因,感覺真可憐,看來要當警察沒權沒勢、有弱勢親屬,非常不適合任職~顆顆

很喜歡劇中每個片段的緊張刺激,雖然有些地方有BUG,但還是不能讓我放棄追這部駭人的懸疑劇,這部讓我想起之前非常喜歡的《廉政英雄》,演幾個懸疑案後,出現一個龐大的恐怖組織,後來藉由其他案件發現組織裡的小配角,再找到裡面的BOSS,緊張刺激的槍戰、鬥毆很精彩,不過《廉政英雄》的主要警察或檢察官常常因為案件受傷突然消失,其實是因為演員跑去演其他戲或合約到期之類令人傻眼的事情,有的消失就再見了,有的會莫名又跑出來,到後來整批根本都換了人,到後面就沒追了,因為演太久,而我也漸漸沒空了……

但,前期到中期我都很喜歡,後期應該也不錯,只是我沒追下去而已。

每當劇裡的人物回想逝去的親人都會響起VOICE OST PART2的歌曲,不禁有種傷感與遺憾,雖然是以驚悚懸疑為主題,卻也帶來滿滿的洋蔥與不捨……

17311301_1334095213305581_8572822867838370789_o.jpg

17、18特輯由代植與恩秀當主持人(可惜沒有帥帥的吳賢浩)

16集完美收官後,電視台給個17、18集特輯(高收視的電視劇總是喜歡再弄個特輯來騙收視),裡面有許多角色的感想,包括加害人與受害人的飾演者心得感想,但美中不足的是,太多電視劇裡的劇情,因為看過了,再回播沒啥意思,放些觀眾票選最愛最恨或最驚悚的片段還行,將事件重複轉述的話,胖咩會希望是更多的幕後特輯,可以由幕後拍攝脫離劇中的驚悚感,發現一些好玩的。tusky_012.gif

很期待有第二季,雖然可能性不高,但李荷娜好像說有留伏筆,只是有續季的話,也不一定原班人馬,不過還是希望有第二季~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