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韓國 HANSKIN 第二代粉紅玫瑰素顏霜✿ 金泰希專用霜/EX霜.保濕透亮的保養裸妝感.玫瑰金瓶身粉色蕩漾

P01.jpg

近期關注了不少素顏霜的資訊,發現這款韓國 HANSKIN 第二代粉紅玫瑰素顏霜,感覺包裝很美,整體粉色蕩漾,連裡面的素顏霜也是帶有香濃玫瑰味的素顏霜唷。

看到美麗的金泰希為這款素顏霜代言,即便有一罐素顏霜了,胖咩還是默默地將它買下來了,想說擦了之後會不會跟金泰熙一樣美美的(腦波無敵弱,或者是腦袋有洞吧)。

素顏霜的盒子很美,這也是讓我二話不說就買下的原因之一,使用後光澤、透亮淨白,還微微帶點粉嫩的顏色,很喜歡。

看了韓國的美妝影片示範,使用後肌膚瞬間變粉嫩透亮,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懶洋洋的我非常適合這罐素顏霜,猜想過不久我的化妝檯都是滿滿的素顏霜了……

當然,一樣無須卸妝唷!

早上可當妝前乳修飾膚色、提高保濕度。

晚上也可當保養使用,一罐多用。

P04.jpg

說明書還是使用方式就算了,反正胖咩也看不懂韓文。

P05.jpg

素顏霜的盒身是玫瑰金的顏色,蓋子是粉色,整體很吸引少女心的我。

P06.jpg

擠壓式的素顏霜可以擠多少用多少,維持素顏霜的新鮮度。

P07.jpg

第二代有添加玫瑰,所以保濕效果比第一代強,這瓶具有保濕白皙功效。

P08.jpg

粉嫩的乳霜裡面有保濕成分與乾玫瑰,使肌膚紅潤提亮。

P09.jpg

先用手測試。

P10.jpg

質地很滋潤,而且散發出芬芳的玫瑰香

P11.jpg

使用後會提高肌膚的光澤透亮度,也稍微白皙了些。

P20.jpg

在臉上實驗囉~其實那天我很想睡了……

P21.jpg

使用後右臉的肌膚充滿光澤,連眼皮都在發光。

左半邊的臉有電燈照著,卻沒有右半邊的透亮。

P22.jpg

確實連眼皮都在發光呢!

P23.jpg

整體完成囉~

很像用了美膚APP。

P24.jpg

HANSKIN 第二代粉紅玫瑰素顏霜因為質地很滋潤,非常適合在偏乾冷的時候或肌膚比較乾燥使用。

不過滋潤歸滋潤,油感並不會太重,只是在推開時會感覺油油的,後來就不太會了。

雖然素顏霜主打偽素顏、免卸妝,但是胖咩依然建議卸妝對肌膚比較好唷~

可以卸掉髒空氣,也可以卸掉每日的防曬~

P27.jpg

P28.jpg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延伸閱讀~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韓國女孩素顏的秘密武器!

MILDSKIN瞬效白皙懶人素顏霜✿保養界的偽素顏

【保養】四款知名素顏霜大評比!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