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M.A.C專櫃現場體驗.抗汗透亮立體氣墊粉餅.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超人氣粉持色眼線筆.

 

P21.jpg

陪東野迷逛街她跑去百貨公司M.A.C的專櫃買亮白C氣墊粉餅 SPF50 / PA++++粉持色眼線筆妝前CC潤色隔離霜SPF 3024小時眼影底霜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完美潤澤修圖筆,為了修飾她快被痘痘淹沒的臉,櫃姐與櫃哥前後推薦這款亮白C氣墊粉餅與潤澤修圖筆,以及筆心超級柔軟、很適合畫內眼線的眼線筆,之後她又跑來買柔礦光雙效蜜粉底、24小時眼影底霜與CC霜,真不知道是哪位神人推薦她買M.A.C的,讓她兩口氣就快傾家蕩產了……

櫃哥推薦夏天極度持妝、服貼、遮瑕,很適合台灣氣候的亮白C氣墊粉餅,東野迷使用後真的很持妝,柔礦迷光蜜粉也可修飾肌膚,真的不是蓋的!

今天先介紹氣墊粉餅、蜜粉底與眼線筆。

P20.jpg

M.A.C的袋子美美滴。

P22.jpg

東野迷為了遮瑕與妝感的自然,選擇與膚色相近的Medium Plus,也是五種色號最深的一款。

五種色號由淺到深 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Medium、Medium Plus

防曬係數SPF 50/PA+++,上底妝同時也上了防曬,重點是補防曬或隔離霜對於已經上妝的臉來說,是在破壞原本的妝容,所以有高防曬係數的氣墊粉餅可以補妝同時補防曬,不怕夏天變小黑人。

P24.jpg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M.A.C亮白C氣墊粉餅 SPF50 / PA++++

2016的許多雜誌都有介紹這款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印象中是網模薛妞妞介紹的,擦上去真的美美的。

有立即顯白、長效保濕、抗汗、不暗沉、超防曬的多效能。 

P25.jpg

P26.jpg

粉撲質地柔軟,拍在臉上很柔滑。

P27.jpg

P28.jpg

設計上如往常的氣墊粉餅。

P30.jpg

P41.jpg

先來看看遮瑕效果吧。

P42.jpg

遮瑕效果不錯,胖咩沒完全遮掉是因為遮到字消失,妝感就會很重。

P31.jpg

M.A.C完美潤澤修圖筆

櫃姊是介紹這款給東野迷遮瑕,但胖咩個然感覺這修容作用較多吧~

P33.jpg

P32.jpg

粉持色眼線筆

筆芯極為柔軟,很適合畫內眼線。

雖然有點容易暈開……

 

P34.jpg

M.A.C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這款蜜粉因為有礦物,所以能呈現立體光,稍微能修飾膚色,就是一種柔焦的效果。

P35.jpg

 

P40.jpg

P01.jpg

這次請忽視胖咩脖子上的貼布……

P02.jpg

M.A.C家的眼線筆很好畫,聽櫃姐說是熱銷品,用起來也真不是蓋的,但個人感覺用內眼線比較OK,但稍微會暈染,小可惜。

不過擦上24小時眼影底雙,暈染就會有改善~好厲害

P03.jpg

櫃哥說先用深色的修圖筆遮瑕,再上粉底。

雖然我也沒啥痘痘好遮的,怕越遮妝感越厚。

P04.jpg

P05.jpg

P06.jpg

上氣墊粉餅囉~

P07.jpg

粉底光澤度很好,遮瑕度也不賴,是一款能雙全的氣墊粉餅。

上完氣墊粉餅後,我的小雀斑不見了。

P09.jpg

只是東野迷的膚色深我一個色號,所以我擦起來膚色深了些。

P10.jpg

搭配修圖筆可以讓臉更立體。

話說,胖咩逛百貨公司買東西結帳時,被問「外籍旅客可退稅@%$#」反正我有聽到外籍旅客……

胖咩這妝容有像外籍旅客呀……

P11.jpg

重點是,我用修圖筆將臉變小了些~顆顆

 

z01.jpg

出門測試。

整體不太會掉妝,但稍微出了油。

z02.jpg

這款氣墊粉餅胖咩感覺不太適合油性膚質的我,不過確實非常抗汗,我在百貨公司抱著小波妞走來走去妝容沒有溶掉,這點確實厲害。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