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台灣咖哩 高雄店❦超人氣日式咖哩+台式肉燥的新滋味.口味香濃咖哩飯.蔥蒜增添咖裡的香氣.多間分店.免費泡菜.免費wifi

P22.jpg

這間位於左營的忠言路與富民路交叉路口的台灣咖喱,週末中午就開始出現滿滿的人潮,位子有38個,建議訂位比較保險。

店家的特製咖哩醬+台灣肉燥整個就是超創新的完美組合!

特製咖哩香濃好下飯,不管是甜咖哩還是辣咖哩,都有不一樣的繽紛滋味,只是咖哩大多都選辣咖哩,

甜咖哩適合給不能吃辣的孩童們,重點是小朋友也有超可愛的綜合迷你咖哩飯,真的超貼心的!

 

肉燥頂端的蛋黃融合整個咖哩飯後,整體口感更飽和。

蔥花+蒜頭是很香濃的提味食材,加入咖哩飯內,蔥蒜的香氣與咖哩的濃郁融合非常可口,香氣爆表!

店家的米飯香Q、粒粒分明,深受到東野迷一家的喜愛。

P10.jpg

店家的後面,往忠言路的方向去有付費停車場,機車停店外就可以了哦。

順便一提,台灣咖喱與停車場的中間夾著一個小公園,有帶小朋友的,吃飽後可以去那邊走走。

小波妞看見溜滑梯整個超級開心。tusky_093.gif

P12.jpg

招牌與裝潢在整條路上就看起來獨樹一幟。

P01.jpg

 

P02.jpg

有吧檯式+餐桌式的座位,看看小波妞坐在吧檯座位多天然萌呀~ಥ◡ಥ

P03.jpg

最近紅到讓人瘋狂的無臉人,店家也跟進了~超有愛的。

P04.jpg

P05.jpg

P06.jpg

裝潢的顏色跟主題很符合,又帶點工業風的FU,整體令人印象深刻。

P18.jpg

P07.jpg

P08.jpg

P09.jpg

P11.jpg

P51.jpg

P13.jpg

※出示學生證送白飯+雞塊唷。

P14.jpg

店家有免費WIFI。

P15.jpg

 

P52.jpg

這是門,但不能進去,要往前面的門,不然可能會看見別人正在吃飯……估計也打不開( ◉◞౪◟◉)

P16.jpg

可爾必思$45

我很喜歡店家的可爾必思,杯子裝非常方便,沒喝完不需要另外打包~

P17.jpg

台式泡菜

店家都會給每桌一罐自製的泡菜,小小的罐裝泡菜精緻可愛。

口感酸甜清脆,加在咖哩飯上格外清爽,又是另外一種口味的結合。

P59.jpg

P60.jpg

可以在多加一點,只不過咩哥吃飽了,嘗個滋味而已。

說真的,搭配起來很棒,我看隔壁桌的小姐跟家人一下子就瓜分完畢,

咩哥頓時OS:我們會不會太省了一點?!

 

P19.jpg

蛋花濃湯

濃湯的濃稠度調配的剛剛好,裡面還有很多蛋花唷!

P34.jpg

綜合咖喱飯 $300   綜合迷你特餐 $190

這就是綜合咖哩飯正常版+迷你版,超可愛的!食量不大的,其實可以選迷你套餐即可,男生點一般的就行了。

雞排+雞塊+刷豬肉的綜合咖哩飯非常豐富,份量也很驚人,所以很適合兩人一起吃。

雞胸肉扎實有彈性、雞塊帶筋香酥鮮嫩、刷五花豬油花加瘦肉口感飽滿,一次能吃到三種不一樣的肉食,實在太棒了。

肉燥頂端的蛋黃融合整個咖哩飯後,整體口感更飽滿。

蔥花+蒜頭是很香濃的提味食材,加入咖哩飯內,蔥蒜的香氣與咖哩的濃郁融合非常可口,香氣爆表!

P35.jpg

P58.jpg

蛋黃爆漿了……

P31.jpg

刷豬肉~

P32.jpg

雞塊~

P33.jpg

雞排~

P36.jpg

+起司 $20 (推)

咩哥覺得咖哩飯加起司會添加特別又毫無違和感的香濃,只是要趁熱享用,不然冷掉了,起司就會被打回原形了……

P37.jpg

 

P38.jpg

P53.jpg


P20.jpg

魚排咖喱飯 $250

魚排油溫控制得恰到好處,外皮酥脆,並且不會太厚,鱈魚的口感綿密、油脂飽滿,與咖哩醬結合立即減少魚的腥味,超厲害的。

P21.jpg

P22.jpg

P23.jpg


P25.jpg

炸蝦咖喱飯 $250

炸蝦的口感蠻像天婦羅的感覺,外皮酥脆、蝦肉香嫩,差別在於沾上爆濃的咖哩醬,口感會比天婦羅的醬汁更迷人呀!

P26.jpg

P27.jpg

P28.jpg

P61.jpg

前幾分拍店內的當下沒有什麼人,過沒多久,人潮開始變多,我們趕緊吃飽閃人~

 

台灣咖哩高雄店是台灣第一間創始店,使用日式咖哩飯+台灣肉燥,獨特又創新,重點是非常好吃,目前很多地方都有分店,還沒品嘗過的人必須吃吃看肉燥版本的咖哩飯,日式結合台式的美妙繽紛感。

基於料理區域就在吧檯前方,餐點又多為炸物,多少有油煙味也無可厚非,店家目前也在想辦法處理這些問題。

雖然咩哥對於油煙味道沒啥感覺,倒是東野迷非常敏感,但感覺這東西就見仁見智了,如果很介意油煙味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去,非常推薦台灣咖喱的咖哩飯,絕對會讓你感到新奇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70號

其他分店
台北-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號
        -中山區松江路123巷7-1號
        -大安區ㄧ段51巷3號
        -中正區新生南路ㄧ段6號之9
台南-北區北門路二段27號
台中-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號

電話:07 556 1619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粉絲頁:台灣咖哩 高雄店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