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韓哆路韓式燒肉♛文山特區韓國烤肉.多種新鮮的肉品.起司烤蛋欲罷不能.各式各樣的料理

​​​P170

P100

某天經過就看見青年路又新開一間韓國料理囉,這麼多整個文山特區,已經有五間韓式料理的店了耶!

看來韓國真的深受台灣人喜愛呀~

韓哆路韓式燒肉位於青年路二段,大苑子對面,停車的話可以停在青年路二段的停車格上,如果滿了,文衡路也很多停車格,機車店前就有位子了。

目前在左營富民路也有一間韓哆路,鳳山這邊可以說是二號店,讓我昨天看到這間就立即訂隔天的位子,因為看部落客的食記感覺蠻好吃的。

關於烤肉這件事,必須邀約很會烤肉的凱哥出馬,說到烤肉絕對要跟烤肉高手一起吃才過癮,因為咩哥負責拍照,別人負責烤肉~顆顆

韓哆路在烤肉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詢問服務員,請服務員幫忙一下。

P101

凱哥說在韓國的海鮮塔,湯頭非常無敵"鮮",因為都是由海鮮的湯汁滴下去的,所以湯就免不了原汁原味的新鮮感,

不知道台灣的海鮮塔是否會像韓國版的一樣這麼原汁原味呢?吃完的人記得告訴胖咩哦~

P102

P180

大門很好玩,還有一個方向盤在上面,貨真價實的韓哆路呀~

P103

小波妞最近只要吵不到東西,就會露出這股令人憐惜的表情。ಥ_ಥ

P104

裡面座位超多的,拍起來不會有尷尬感,但也有點可惜,因為不知道是服務員手腳不夠快,還是分工不均勻,店外負責安排桌位的人沒辦法讓來客立即就座,我們有訂位,但也等個10~15分左右,因此看到有人聽到需要等候一下就跑走的情形,然而看到內部沒有客滿,覺得很可惜。

P105

裝潢整個呈現韓哆路的風格。

P106

以桌子上分配的爐子來看,一邊是燒烤用,一邊是海鮮塔用。

P107P108

小菜是無限供應的唷。

木瓜泡菜洋蔥鳳梨辣蔥

P110

這是化妝室外的漱口水,不是果凍哦~顆顆

P111

P190

沛姊說,很多燒烤店都是用這種座椅,裡面可以放包包,坐起來也很舒服。

P112

韓哆路的桌子下面還有抽屜,可以放置手機之類的小物品。

P113

大家終於到齊了~

P114

分別海鮮醬、生菜醬、韓國辣椒醬。

這三者的差異在於海鮮醬有些甜,並且帶點海鮮的香味;生菜醬就偏鹹,就是字面上的感覺,估計是給田園野菜盤用的吧;韓國辣椒醬就很香,充滿辣椒的香氣,但不會很辣,辣度大概微辣吧。

P184

我們五個人,所以點五人份的套餐,感覺划算,也比較不用考慮要點哪些。

點套餐組,起司烤蛋、小菜無限量供應,但不能打包,別浪費唷。

P115

起司烤蛋非常好吃~真的大推。

P117

沛姊今天I PHONE6相機出問題,所以借凱哥的拍攝。

P185

柚子茶

柚子的味道很濃郁,裡面還有柚子果肉,散發出淡淡的柚子香。

P124

韓哆路手搖飯

這道手搖飯很受到沛姊的青睞。

手搖飯裡面有半熟的蛋、海鮮醬、韓國泡菜、蔥花、黑豆、吻仔魚,以及白飯,蓋上蓋子後,搖搖搖~

▼就變身了……

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很好吃,醬汁與米飯,還有泡菜等食材的結合使味道很香,口感也不錯。

非常推薦唷~070_goodjob.gif

P125P126


P127

韓國人蔘雞

湯頭充滿人蔘的味道,格外濃郁,雞肉燉的很鬆軟,入口即化,討厭咀嚼的人有福了~

蔥與芝麻讓湯頭更香更提味,紅棗與薑對身體蠻不錯的,食材的採用,使人蔘雞更豐富。

※對了,這鍋人蔘雞非常燙,由於韓哆路的餐具都是由韓國進口的,所以盛湯後,不要摸到底部,扶住碗邊就行了,不然可能會燙到拿不住哦。

P128


P129

日式和風炸雞丼

在韓國店,發現日式丼飯,感覺真多元化呀~

炸雞酥脆,肉質鮮嫩,裡面還有超多蔥花生高麗菜洋蔥雞蛋明太子,整體吃起來口感很清脆,蔥花的加入非常提味,也很下飯。

生高麗菜因為有蛋的融合,吃起來比較有調味過的感覺。

P130P131


P134

春川起司噴火雞

這道是店員推薦我們的,因為沒有骨頭比較好啃,這點我蠻同意的,畢竟咩哥就是懶懶的~

沛姊很喜歡噴火雞,甜甜又辣辣的噴火雞沾一大塊起司,整個就是大呼過癮~

記得要先吃比較好哦,不然冷掉,起司也不牽絲了。

芝士排骨就是有骨頭而已,差別還是看人喜歡哪樣的。

P135


P187

終於要烤肉了~來韓哆路烤肉是必備的啦~

這好像多層甜點的感覺。

P118

P189

▲烤肉前先看一下烤肉小技巧,免得手忙腳亂的,如果身邊有烤肉高手的朋友,等著吃就好囉。

P116

蔥鹽牛五花

咩哥很喜歡這道肉品,與生蔥花結合很美味哦。等等會有詳細照片。

P121

厚切脆Q豚五花

五人套餐裡有,但打卡也會送哦。要到粉絲頁按讚,以及5顆星,就可以享用厚切脆Q豚五花了。

沾了韓國辣醬,口感不錯,服務員建議烤到金黃色的焦度再剪開會比較好吃。

P119

嚴選雪花牛

口感香嫩,看那帶點油花佈滿鮮紅瘦肉的雪花牛,就感覺好滿足~

P120

美國牛肋條

肉質比較有彈性,口感Q嫩有嚼勁。

P136

霜降松坂豚

松坂豚也稱「黃金六兩」,口感Q脆,油花散佈均勻,不錯哦。

P137

上選豚梅花

油花與瘦肉兼具,薄薄一片口感卻有油光與瘦肉飽滿的鮮甜。

P138

深海曼波魚&深海膠原蛋白

曼波魚還蠻少的,不過肉質鮮嫩,很像燉魚湯的感覺。

膠原蛋白口感很特別,QQ滑滑的,感覺會是女孩們的最愛。

P122

包食生菜盤&田園野菜盤

蒜頭可以加在生菜包肉裡哦,因為咩哥忘記了……

田園野菜盤烤起來很原生態,如果不沾醬,還真沒滋味~但可以品嘗菜原本的口感。

P133

去過韓國的凱哥說,海鮮醬+韓國辣醬韓國的吃法,韓妞們趕快試試吧~

P132P123

烤起來的肉好漂亮喔~

P160

蔥鹽牛五花」油花與瘦肉分配很均勻,所以口感很鮮甜,與生蔥花攪拌後可以提味,很香哦。

哈哈~讓最會烤肉的凱哥出馬,什麼都沒問題,咩哥、沛姊、東野迷,只要把碗準備好就行了。

凱哥跟三國迷是一起烤的,超快速的。055_完美計劃.gif

P139

我理解沒人知道這是啥~

起司蛋……

P140

起司蛋可以一直續加,我們五個人大約加了5~6次,因為非常好吃,軟綿綿的蛋融合香濃的起司,能不讚爆嗎?034_愛的轟炸.gif

P142

P141

曼波魚快消失了的感覺……

P143P181P182P183

五層韓瘋海鮮塔看起來蠻好吃的,下次再試試囉。

P186

以上會建議點套餐比較划算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

地址:830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249號

電話: 07 767 00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14:30
17:30 – 23:00

 

粉絲專頁:【韓哆路韓式燒肉—鳳山店】

凡用餐人數《15人以上》需電洽預約及親洽店內「預付訂位金」、「確認人數」,以保障雙方權益喔。
❌14:30-17:30為休息時間,店內無人接聽。
❌粉絲專頁上是無法做預約訂位的請見諒。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