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白色拿鐵❆用鮮奶製成的冰塊.品嘗最純的鮮奶.綜合拿鐵芋園+番薯圓+波霸超Q彈.大東文化藝術特區斜對面.

P1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東野迷近期推薦給我喝的”白色拿鐵”,某天她神秘兮兮地告訴咩哥要買超好喝的飲料我喝,結果回來後,咩哥喝了,真心覺得不錯,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白色拿鐵位於大東文化藝術區的斜對面,正好那邊晚上都超多人在抓迷你龍的。

新開幕不久,人氣已經超越隔壁間的飲料店囉~

咩哥很喜歡白色拿鐵不加水的原則,連冰塊都是用牛奶做的,聽東野迷說,目前沒有確定的休息時間,只要賣完了就打烊,所以民眾呀~要買要趁早呀~

第一次喝完非常喜歡,所以第二次就親自前去拍攝,沒想到,已經沒有波霸了,生意未免太好了吧?

目前口感不錯的飲品是綜合拿鐵,有芋圓、番薯圓、波霸,重點是,波霸Q是應該的,但是芋圓與番薯圓也超級Q的,size跟波霸一樣大,口感的Q彈也不輸波霸呀!

近期第三訪發現客人越來越多,多到鮮奶都沒了,所以員工集體提早下班呢!得等到隔天下午兩點才進貨~

記得趁九月底前趕緊去買唷~(喂~很壞耶!ಥ◡ಥ)

P01.jpg

第一天東野迷帶回來慰勞咩哥的飲料。

P02.jpg

綜合拿鐵 $50

我喝的是綜合拿鐵,介紹是寫波霸+芋圓,真正來說是波霸+芋圓+番薯圓,三圓合一,口感超Q彈,一般在外面的番薯圓跟芋圓都微Q而已,口感沒那麼有嚼勁,白色拿鐵家的綜合拿鐵超有口感的。

飲料就是以純鮮奶做基底,可以徹底感受到白色拿鐵的特別唷。

OREO拿鐵 $55

是以OREO與鮮奶放進果汁機攪,打成現在的OREO拿鐵,味道很香,甜度也剛好,雖然熱量比其他高一點就是了,顆顆。

P03.jpg


P04.jpg

親自來訪囉。

P05.jpg

新開幕的人潮算不錯呢!

P06.jpg

超多鮮奶,不愧是主打。

P07.jpg

“冰塊也是鮮奶製成的”很誇張吧,但這也是白色拿鐵特別之處,讓人感受到飲品店的用心。

P08.jpg

P09.jpg

P20.jpg

咩哥個人覺得,每杯都很好喝,因為東野迷幾乎每杯都推,可見白色拿鐵的飲料真的不是蓋的。

P21.jpg

哇~女孩們的救星,每杯飲品都有熱量標示,這下好了,布丁與OREO應該會被女生加入”拒絕往來戶”吧?

P10.jpg

白色拿鐵使用六甲田莊鮮乳~

P11.jpg

P22.jpg

P23.jpg

P12.jpg

咩哥中午來居然就沒有波霸了,好心碎呀~

幸好還有Q彈得芋圓療癒我。

可可拿鐵 $55

香甜濃郁的可可,不帶苦感,而且香濃,深受東野迷喜歡。

抹茶拿鐵 $55

抹茶為很濃郁,但我沒機會品嘗到……

P13.jpg

P14.jpg

P15.jpg

東野迷蠻推’藍莓拿鐵’的,所以咩哥下次要喝喝看。

P16.jpg

P17.jpg

光看就可以從光澤感覺很Q彈了。

P18.jpg

P19.jpg

undefined

想品嘗的,記得月底前趕快去喝,不然要調漲了。

2016.9.23更新

真的很好喝,所以東野迷去買藍莓拿鐵回來孝敬我了~顆顆。

p24.jpg

藍莓拿鐵 $60

藍莓拿鐵是目前店裡最貴的一杯。

喝完也明白為何這麼貴,裡面幾乎都是滿滿的藍莓渣,整體充滿藍莓的香氛與鮮奶融合的濃郁,重點是甜度恰到好處,難怪一杯要$60元。

20160923_155625P01.jpg

東野迷今天先打電話去問,發現鮮奶沒貨了,要下午兩點才有,去買時,發現客人越來越多,真是想逼死隔壁的5x嵐呀,幸好兩間是不同飲品的店~

小波妞也超愛的~

店家資訊

地址- 830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36號

電話- 07 740 5350

粉絲頁-白色拿鐵

營業時間-目前尚未公告,不過可以去粉絲頁探查狀況,提前打烊也會在粉絲頁告知唷。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