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保濕型)✨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敏感肌適用.法國玫瑰精萃.突破性MICELLAR磁力導出科技.法國高山泉水

v01.jpg

巴黎萊雅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是咩哥目前的新寵,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的三重作用,回到家可以馬上卸妝潔顏,不需要後續沖洗,讓懶惰的女孩可以一瓶搞定所有清潔步驟。

以前上防曬,總是過幾天會冒出痘痘,就放棄防曬的工作了,後來咩哥才發現,防曬其實也等於化妝品的一種,必須用卸妝產品來卸除,不然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現在咩哥每天都會上防曬,並且回到家都立即卸除,順便卸除空氣髒汙,所以說,每天不只會用到化妝水,也會用到卸妝水唷。

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見這瓶卸妝水的廣告,超期待厲害的三重作用。tusky_025.gif

v10.jpg

懶女孩們,我們有救了~

之前有用過巴黎萊雅的三合一智慧保濕水,發現三合一的組合非常強大,讓咩哥相信這卸妝潔顏水一定可以獲得我的信賴。

v11.jpg

開架卸妝水400ml的容量,使用起來可以很豪邁,CP值超高的。tusky_059.gif

之前經由櫃姐介紹,買了一瓶潔顏蜜,同樣可以卸妝加清潔,卸除功效非常好,但卻必須與水結合搓揉出泡沫清潔,所以能夠不進浴室就清潔完臉部肌膚,對咩哥來說真是獲得寶物一樣,立即加入”咩哥愛用品”中。

v02.jpg

▲目前市面上的卸妝水,都非常注重保濕,所以巴黎萊雅也不例外,有法國玫瑰精萃成分注入,卸妝同時保濕,但不是玫瑰香氣哦,所以這瓶卸妝水是沒有味道的,可以放心使用。

成分還有法國高山泉水,可以深層清潔臉上的彩妝;突破性MICELLAR磁力導出科技,獨特親脂性和親水性磁力淨顏因子,如磁鐵般輕鬆吸附彩妝,化妝棉一抹,即可帶走肌膚上的彩妝,重點是,無須水洗搓揉唷。tusky_093.gif

眼唇卸妝也沒問題!

如果是防水型眼妝、濃妝,建議可以先用溫和的眼唇卸妝液濕敷眼唇的防水濃妝,再使用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輕卸除全臉彩妝唷。

v03.jpg

這瓶卸妝潔顏水不含酒精、香精,而且不熏眼,敏感肌也沒問題唷!

v04.jpg

v05.jpg

這瓶沒有外包裝,但是掀蓋上有塑膠紙包著。

20160920_1913121.jpg

9月的”愛女生”雜誌也有推薦唷。

看到了嗎?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想要”潔淨肌“「卸妝+清潔」缺一不可!

 

現在就直接來實驗看看囉。

v06.jpg

v07.jpg

上了粉底與眼線、腮紅~噗哧

v08.jpg

敷一下,輕輕一抹……

v09.jpg

被咩哥抹的那一塊掉了。

v10.jpg

粉底、眼妝、腮紅,全部清除。

緊接著來測試全臉的妝容囉。

v12.jpg

出門吃飯的妝容,非常完整,眼線、眼影、眉毛、底妝、腮紅,全部到齊。

v13.jpg

殘酷的時間到了,卸妝與上妝的差異,即將揭開。

 

v14.jpg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真的超級強大,連難卸的眼妝都掃除乾淨了。

v15.jpg

真的太感動了。

v16.jpg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讓懶惰的咩哥有了美好的下班時光,不必趕著卸完妝或防曬與空汙就跑去洗臉,清潔完也不乾澀,而且沒有任何味道,超舒服的。

v17.jpg

眼睫毛內部的殘渣就用棉花棒沾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卸除即可。

v18.jpg

卸完妝,洗洗睡囉。tusky_056.gif

v19.jpg

原價$450,目前好像只有$399,要買要快唷~

既然加入愛用品中,每天下班咩哥都是用這瓶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卸除防曬與空氣髒汙的,出遊的彩妝也都用這瓶清潔卸妝,真的超棒的,所以之前使用的卸妝水(沒有潔顏功能),便被我直接丟進冷宮了……(正所謂,相見恨晚呀~tusky_049.gif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