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星球上的大小事-插畫家創作聯展♚新光三越左營店十樓.眾多知名畫家聯展.感受藝術圖文的美妙

P01.jpg

過完父親節,邊搭捷運邊抓神奇寶貝得來到新光三越左營店晃晃(幸好沒搭過頭053_XD.gif),其實最初是為了跟東野迷看一拳超人的動漫展,但之後就亂晃,晃進星球上的大小事。

光聽名字就感覺是在描述地球的生態展覽,但是呢,這是由13位超人氣插畫家組合的聯展,一方面展現他們的專長,另一方面發揮生活瑣事中的正面能量,以及為我們的家園––地球,做些回饋與呼籲。

聯展從8/5~9/18而已,所以要把握時間唷。tusky_009.gif

P02.jpg

咩哥最熟悉的插畫家是穿著紅褲子的Duncan,你們呢?

以上的插畫家都有參加聯展開幕典禮唷~詳情請上新光三越左營站官方臉書。

P70.jpg

雖然感覺是個小小的聯展而已,但是裡面超多好玩與搞怪的插畫,還有眾多圖文立牌可以拍照唷。tusky_053.gif

P60.jpg

近年炎熱的天氣一直在告訴我們,地球正在慘遭嚴重的破壞,無論如何,請大家一定要愛惜地球,節約能源,環保減碳。

咩哥近期做的環保減碳是清理長年都沒人清除的冷氣濾網,哇賽!濾網簡直是舖上如毛毯般的灰塵,厚得嚇人,但為了省電,咩哥只好忍著骯髒與噁心手洗濾網。做水電的阿伯跟我們說,冷氣濾網要一個月清除一次,這樣冷氣吹起來才會冷,不用越調越低,也比較不易出問題。tusky_025.gif

基本上新式的冷氣只要把外殼掀開就可以輕鬆拿起濾網,大家一起節能減碳吧,咩哥可以,相信很多人都可以的。

P71.jpg

P72.jpg

DUNCAN插畫中很常出現的表情。

P04.jpg

大陰盜百貨實在讓咩哥看了好久,感覺念起來哪裡似曾相識,最後,我想起來了……

P05.jpg

每幅插畫都感覺挺有意思的。tusky_074.gif

P07.jpg

P61.jpg

原來DUNCAN是穿紅色內褲……

P06.jpg

哇哦~插畫版的星空。

P08.jpg

新光三越真的好常辦一些蠻有趣的活動,下次來follow一下好了。

P10.jpg

P11.jpg

有發現亮點嗎?

沒關係,咩哥來放大亮點。

 

 

P62.jpg

真的是受不了,小波妞現在開始擺posture就是要人幫她拍照……真是夠了。

P63.jpg

還擺的真不錯。

P09.jpg

P12.jpg

不管什麼愛,其實都可以很簡單……tusky_057.gif

愛不複雜,複雜的是人……icon73.gif

P13.jpg

剛過完父親節,隔兩天就是七夕情人,不管什麼節日,都要好好珍惜那些深愛你的人唷!020_bingo.gif

P14.jpg

讓我們拋開歧視,用心去了解對方,別輕易用眼光在別人身上貼標籤了。059_微笑.gif

P15.jpg

P64.jpg

最珍貴的愛情,不是每天都轟轟烈烈的,而是在細水長流中,感受那溫暖、貼心的愛意。

只是呢,平凡中的小浪漫也是不可或缺的唷。

P65.jpg

P66.jpg

▲好像不少人都是醬滴~

即便露出本性,對方還依然愛你,這才是真愛呀!091_生日快樂右.gif

P67.jpg

P73.jpg

這時候就來合個照唄。

P16.jpg

十三位才華洋溢的插畫家。

P17.jpg

P18.jpg

▲愛有各種分類,但是無論如何它們都是美麗的,用心去感受世界,讓生活更美好。(↑我好像看到恰吉跟安娜貝爾手牽手~這什麼畫面呀?!062_石化.gif

咩哥總喜歡正面的能量,因為生活中總是充斥太多負面能源,我們無法避開時,只能製造正面能量來對抗負面能量,使生命更加樂觀積極。

P19.jpg

原來恰吉跟安娜貝爾不是手牽手,是勾肩搭背呀~這畫面更……027_淒涼.gif

P20.jpg

DUNCAN說的好,勿以善小而不為,雖然咩哥做了一小點,世界不會為此而改變,但是由大家一同來做一小點,集腋成裘,影響力是非常嚇人的!

等於說,如果中國每個人都捐1元台幣給地球,地球就有13億資金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只是舉例,因為中國人多嘛!tusky_024.gif

P21.jpg

P22.jpg

愛的真諦呀~

P23.jpg

溫暖的愛。

大家可以來寫寫自己想表達的心情小語唷。

P24.jpg

P25.jpg

對了,可以的話,順便幫插畫家們的創作按個讚鼓勵一下吧。070_goodjob.gif

P26.jpg

P29.jpg

P30.jpg

P31.jpg

P32.jpg

P33.jpg

減少地球發燒的好習慣。

這些都超容易的,你我都可以做到唷。

P68.jpg

P34.jpg

P35.jpg

又是合照好地方。

P36.jpg

P37.jpg

P38.jpg

來跟DUNCAN合照吧。

P39.jpg

P40.jpg

P41.jpg

P42.jpg

P43.jpg

P69.jpg

咩哥在新光三越左營店遇到超多寶可夢,連展覽都有哦。但是咩哥當時在拍照,忘記抓寶可夢了……呵呵

新光三越的臉書表示,聯展有這隻粉色的東西,啥!?我居然錯過了。朋友們,下次去別錯過囉。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聯展資訊

地點:新光三越左營店10F

時間:8/5~9/18

如果感覺太快逛完,同一樓還有小型動漫展、11F有大象攝影展,只是咩哥沒跑到11F就是了。

P44.jpg

動漫展有一拳超人、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涼宮春日的憂鬱、家庭教師等,多種動漫讓你每樣都超想買,有多種周邊商品,看了心癢,牙也癢……

P45.jpg

P46.jpg

又到了合照時間囉。

P47.jpg

快點來拍吧。

P75.jpg

P76.jpg

喜愛一拳超人的朋友們,趕緊入框吧~

P77.jpg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