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姜虎東開的直營店!韓國來台灣超人氣直營店.想吃韓國烤肉不必搭飛機了.正港韓國烤肉

店家資訊

地址:一號創始店。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04-22378678

92b4256eed8bcf5aa97981dd31aa9b09二號旗艦店。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1號(google地圖)

電話:07-7801769

營業時間:12:00–15:00, 17:30–23:00

粉絲頁: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1號店+2號店)

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678.co.kr/

付款方式:Visa 、萬事達卡和現金

DSC05395P01.jpg

沒想到正統韓國烤肉2號店居然會在高雄文山特區,真是福利了住在鳳山的咩哥,超心動,所以決定試營當天就來吃,誰知道一波三折……

7/4第一天試營就跳電,只能說是巧合唄,第二次換咩哥這裡有問題了,七點多鐘於下班了,回到家聯絡不到咩媽,聯絡到了,咩哥先去詢問位子狀況,位子有了,又聯絡不到咩媽,只能親自去找了……

重點是,有了這些照片就表示,咩哥突破難關吃到韓國烤肉了。

正式進入主題,姜虎東678白丁烤肉第一間店在台中,幾乎都要排隊,而且很難訂位,好處是可以在臉書訂位,訂有訂無就無從得知了,只知道要吃蠻不容易的。

這次高雄1號店似乎在8點半過後位子就慢慢有了,不然就是試營中無法訂位大家想等開幕,因為咩哥站在店門口二十幾分鐘,幾乎經過的人不是拍照就是看好幾眼,想必不少人感到好奇甚至有興趣來吃一次的,而且中秋節快到了,7/10就開始接受7/11之後的訂位了,手腳要快速一些唷!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裡面有多種肉品,雖然價格都蠻高的,但也有一些韓國熱門料理與飲品,最重要的是,不會烤肉也無所謂,因為店內會有人員伴桌服務,像咩哥這桌的服務員就超美的,雖然說是第一次,但手腳俐落的程度,應該很常烤肉的感覺,服務很棒。(咩哥等等透漏店員的小名~嘿嘿)

P02.jpg

特別著裝潢讓路過的人都不禁看了幾眼。

P03.jpg

排隊時可以做的座椅,超貼心的。

沒人時,看起來挺不錯的。

P70.jpg

P71.jpg

咩哥來的時候有看見韓國歐巴耶~

說的都是我聽也聽不懂的韓文,但就是感覺好興奮。

P72.jpg

這姜虎東先生的人形立牌真有喜感。

P04.jpg

P05.jpg

店內位子很多,每桌都有排煙管,不會噴得臉花容失色呀~

雖然位子很多,但不確定周末時會不會有位子,記得訂位唷~

P06.jpg

最後入場時間來真好~都沒啥人。

P79.jpg

P07.jpg

充滿韓國路邊肉的味道。

P74.jpg

P08.jpg

這裡不能攜帶外食唷~

因為咩哥去金礦找咩媽,飲料瞬間沒地方放,就帶進來了~顆顆

因此店員就跑來提醒我們不能攜帶外食。

P15.jpg

姜虎東的漫畫像~

P16.jpg

每桌手往上伸就能拿到面紙囉。

P17.jpg

P18.jpg

姜虎東在韓國電視節目的影片,估計姜虎東678烤肉店在韓國也是熱銷到不行吧~

P46.jpg

超可愛的漫畫風。

P73.jpg

這是韓國歐巴簽名的意思?!

P76.jpg

裝潢走韓式風格。

P77.jpg

P78.jpg

請勿帶狗、吸菸,有免費WIFI,並且歡迎拍照。tusky_093.gif

P09.jpg

牛肉蠻貴的,價格最不錯的是豬肉唷。

P75.jpg

P38.jpg

小菜都可以免費續點唷。

P39.jpg

以上這些都會上桌唷~而且要記起來,因為吃的時候會用上,不會像咩哥一臉呆滯,有點不知所措又不問服務員……

P40.jpg

P47.jpg

不懂怎麼吃這些傢伙與醬料很多的美食沒關係,因為桌面上與菜單都有教學,也可以直接詢問服務人員。

P10.jpg

超多醬料與小菜的。

拌生菜拌蔥絲,還有好吃的地瓜、韓式香氣的嫩豆腐,口感非常獨特,

豆腐兩旁都是醬料,右邊沾上醬料包肉吃,味道清爽微嗆;左邊則是韓式辣醬,有點辣,屬於較濃稠的醬料。

正港的韓式泡菜真的超夠味,所以很辣,搭配生菜味道會清爽些,但還是免不了辣的感覺。

以上小菜都可以免費續點,但要吃完,不要浪費哦。

P34.jpg

拌生菜與蔥絲味道微辣帶甜,夾肉吃很棒唷!tusky_053.gif

P35.jpg

P11.jpg

水泡菜可以去油解膩,喝起來清爽中帶點鹹鹹的,昆布與小黃瓜很好吃。

P12.jpg

因為蛋汁條配的比例很好,所以烤熟後,挖起來吃會感覺外厚內軟。

大約熟透後就要盛裝起來了,不然會熟到太乾唷,旁邊的玉米起司也是,烤到適當的熟度就該快點吃完,不然會不好吃。

P13.jpg

店家烤盤只要有焦掉就會立即更換,服務非常好,終於理解為何稱為排隊名店了。

P14.jpg

吃起來口感超滑嫩的。

P19.jpg

這就是咩哥口中很正的服務員唷,她叫小白

第一次服務很優質,雖然說有點緊張,但咩哥完全看不出來,烤肉的純熟度可以說是游刃有餘,

而且很親切和藹,重點是,長得很賞眼呢!

P20.jpg

五花肉

肉質鮮嫩,烤完看起來有點乾,實際吃起來香嫩Q彈,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自己烤得估計會很可觀……

P21.jpg


P26.jpg

牛五花

由服務員小白純熟的技巧,烤出的牛五花彈嫩,而且小白說烤牛五花要一次放一排,然後在一片片分開,超厲害。

牛五花肉質不錯,尤其是瘦肉與油花參雜讓口感繽紛,沾上韓國醬料會帶出不同滋味,因為姜虎東有兩、三種醬料可以沾,分別為清爽的與韓式香辣的,所以可以體驗不同的韓式風格,看看現在韓妞都吃啥了。

P27.jpg

P28.jpg

這是一次放下去烤的,烤起來美美的。

P29.jpg


P30.jpg

雪花豬肉

雪花豬肉烤好後的口感一樣彈嫩,油脂較少,所以瘦肉居多,吃起來就沒會那麼多油,感受肉質的嫩度。

P31.jpg

P37.jpg

韓式烤肉一定要有生菜與韓式泡菜才夠正港,這一包把韓國重鹹的滋味帶出舒爽、清脆感,大推。

P36.jpg


P32.jpg

雜菜$255

這很像冬粉,但不是冬粉……

咬起來很彈性,搭配旁邊那些清脆的食材,口感非常豐富。

裡面有蘿蔔、青椒、洋蔥等,加上很有彈性的粉條,帶著強烈、充滿香氣的炒味,是不會辣的一道。

P33.jpg


P23.jpg

炒年糕+虎東拉麵

年糕加韓式辣醬超好吃,以及有洋蔥、黑輪片、高麗菜,還有虎東拉麵與河粉(咩哥吃起來感覺像河粉),整體超有口感,唯一小可惜的是,年糕有些非常Q彈,有幾根沒有熟透,所以外軟內硬,不然這道近乎完美。

P24.jpg

P25.jpg

兩種麵條口感都很Q彈,真是不枉費韓式泡麵給人的印象。

P41.jpg

起司雞蛋捲 $255

蠻像蛋包飯的……

但是打開有驚喜,裡面有很多爆漿起司,雞蛋的熟度恰到好處。

醬料為番茄醬,讓野田好奇,如果是淋上韓式醬料,味道不知會是如何?

總感覺會比番茄醬不平凡許多。

P42.jpg

P43.jpg

P44.jpg

滿滿的起司~tusky_030.gif

P45.jpg


P80.jpg

養樂多果汁 $60

裡面有椰果,喝起來很像養樂多可爾必思,本來還想嘗嘗看別種味道,但是吃太飽就算了。噗哧~

咩哥這次點韓國料理居多,因為是帶媽咪來,所以肉類就化身為配角了(烤肉都咩哥在吃),下次如果沛姊想來,嘿嘿,那就可以拍攝得更加齊全,這次咩哥感覺拍攝的比較手足無措,希望下次可以拍得更加完美。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是由韓國老闆來台灣開的直營店,所以目前只有兩間,一間在台中,另一間就是新開在文山的高雄,價格上比較沒其他間韓國烤肉來得漂亮,估計是由韓國老闆來開的有關,食材有些應該是由韓國空運來的,像上面那瓶就是韓國的飲料,所以價位會讓人有些退卻,可是相信好奇往往會殺死荷包,所以高價格對於美食愛好者應該不成問題。

說實話,店家服務真的沒話說,食材與料理都非常好吃,雖然看了台中店臉書的評價會有些退卻,但往人潮看去,就會感覺負評似乎沒有影響到什麼,而且中秋節快到了,不想為了烤肉大費周章、忙進忙出的人可以考慮這間由韓國來台灣的直營店,吃吃看不一樣的烤肉味,而且還有人服務呢。

咩哥吃著吃著就看見可愛的歐巴正要回家?!

而且服務員還在教他說"再見"

看他帶著韓腔學的樣子,超級可愛!

所以大家知道咩哥為何還想再去一次了吧...... 😆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