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意識與解決問題的配方《神奇的西瓦心靈圓夢術:突破極限,實現你不敢奢求的人生》José Silva,Philip Miele​

2011750085900b  
 
神奇的西瓦心靈圓夢術:突破極限,實現你不敢奢求的人生
The Silva Mind Control Method
作者: 荷西‧西瓦, 菲利浦‧米勒  
原文作者:José Silva,Philip Miele
譯者:陳師蘭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15/09/26

 

短短幾天的練習,就能終生受用,
每天2~3分鐘,喚醒你與生俱來的阿法腦波神力!
遍及全球110個國家、30種語言傳授,
逾1200萬人都在看,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西瓦心靈圓夢術!
 
  ★西瓦心靈圓夢術系列書籍,全球暢銷突破1200萬冊,600萬學員親身驗證!
 
  ★NLP、催眠、心靈、教育工作者……等必備參考手冊。
 
  ★李察‧巴哈(暢銷書《天地一沙鷗》作者)、傑克‧坎菲爾(《心靈雞湯》作者、《祕密》作者群)、韋恩‧戴爾(心理學家)、馬克‧羅伯特‧瓦爾德曼(神經科學家)、奧‧卡爾‧西蒙頓(癌症專家)、拉塞爾‧巴基‧登特(職業棒球選手)、羅伯特‧斯蒂爾(《富比士》2001年年度企業家)……各界成功人士爭相運用,傳奇遍地開花。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波士頓環球報》、《洛杉機時報》、《今日心理學》……各大媒體大力推崇!
 
  「這是我一生中最奇特的經歷!那天晚上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煩惱房租付不出來,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天地一沙鷗』(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但根本沒人在那裡,我完全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然而,當我回到家,一隻沙鷗獨自飛行的畫面就這樣在我腦海出現了!於是我開始下筆……我僅僅是寫下我看到的。」李察‧巴哈在接受《哈潑時尚》採訪時提到,西瓦心靈圓夢術為他帶來的靈感啟發,讓他寫出《天地一沙鷗》這本代表性著作,至今全世界暢銷超過6000萬本。
 
  連《心靈雞湯》作者、《祕密》作者群之一的傑克‧坎菲爾也禁不住讚歎:「西瓦的心靈圓夢術是我在人類潛能開發領域所遇過最博大精深的方法之一。」
 
  他這輩子從未上過學
  卻成為千萬人都在追隨的心智訓練師
 
  「你會尿床嗎?」「你喜歡女人嗎?」
 
  一位精神病醫師對二戰通信兵們的問話,開啟了一個青年對心靈的研究與探索,並成為當代最具創造力的學者之一;他從沒上過學,也沒拿過證書,卻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心智訓練師之一,這一切就起源於,他想搞懂這位精神病醫師為什麼會問這種「蠢問題」?(其實那並不蠢!)
他,就是「西瓦心靈圓夢術」的創始人──荷西.西瓦。
 
  為了找出心靈的無限潛能,西瓦開始了心靈訓練的實驗,並運用於教導他小孩的課業學習,讓他孩子們的成績不再慘不忍睹,他女兒竟然還在某天被訓練出「讀心術」!之後,西瓦繼續研究,終於開發出一套標準訓練課程,幫助大家開發與生俱來的內在潛能,全程只需40至48個小時──大人小孩都能學會,而且同樣有效!
 
  西瓦心靈圓夢術的原典和精髓
  一切的奇蹟,都將從這本書開始
 
  短短幾天的練習,就能終身受用。本書除了不藏私地分享西瓦心靈圓夢課程中會練習到的「心想事成」技巧,還藉由大量的真實案例,包括名作家、醫學先驅、生物學家、心理學家、藝術教授、企業家、華爾街業務員、廣告公司CEO、運動員、演藝界明星等的切身經歷,闡明了心靈圓夢術改變他們人生的神奇作用。
 
  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先花2至3分鐘的時間進入深層的阿法腦波層,在「你的層次」裡運用西瓦傳授的各式技巧──心靈螢幕、快速學習、心靈檢測、夢境控制、心靈大掃除……,你將找到心靈力量的無限可能,並知道你永遠比自己以為的更堅強、更有能力,而且一定更幸福。
 
  ◆讓預計會有大量出血的手術,在過程中幾有幾絲細流般的出血。
  ◆一家行銷公司運用這種方法,創造了18種新專利產品。
  ◆芝加哥白襪隊14名棒球員應西瓦心靈圓夢術,大幅提升全隊的比賽成績。
  ◆光在1977年,就有24所大學、16所高中和8所小學大力推行,提升學生學習力和自信心。
  ◆4個學成者因而贏得樂透彩,有2個人各贏得30萬美元,有2位各贏得5萬美元。
 
  ……
 
  「西瓦心靈圓夢術」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心靈發展課程,也是目前最有效的企業、團體或個人成長訓練方法,運用心靈和想像力,就有機會改變生命,甚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尋找自我意識與解決問題的配方《神奇的西瓦心靈圓夢術:突破極限,實現你不敢奢求的人生》José Silva,Philip Miele

 

心靈圓夢術講得是現代最不科學、最充滿懸念的一個療癒心術,它可以治療各種病況、改掉各種惡習、戒掉成癮物品,甚至還可以治療癌症,以及最基本的憂鬱精神疾病都能改善,欸蓉不時口說無憑,作者還提出相當多成功例子,畢竟現代社會太繁雜,人與人之間的心機、競爭、爭執,都會引起一連串的身體病狀,那些症狀都跟我們生活上的喜怒哀樂、生活作息,息息相關。

一開始需要學習的是冥想靜坐,利用早晨睡眼惺忪的時刻,正好適合來引導我們進入這深奧的心靈圓夢術,雖然起初不時很上手,但是漸漸地就會感受到心靈的平靜,雖然很難相信,但最先就有了撫慰人心的作用,因為一天的開始要面對工作上的壓力就會感到無力,不過有了心靈上的自我勉勵,會感受到意志有種要好好努力下去的奮鬥力,練習久了,將可以深入更懸更深的未來與過去的靜坐冥想,我猜想這是正常人都感到不可思議的,但是我帶著半信半疑進入了西瓦想向讀者表達的正能量,發現很多神奇的真實案例,也感覺這個世界太神秘了,雖然凡事講究科學,以科學為基準,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令人難以解釋的現象。心靈圓夢術的範圍很廣大,能擁有千萬種可能,無論是想脫離焦慮、減掉體重、遠離病痛等各種讓人難以置信的奇蹟。

一個受傷的自我會把一個人禁錮在牢籠哩,讓他在那兒慢慢變得粗暴而慘忍。

所以病痛的起源大概都來自生活作息跟飲食習慣,然而我們都忽略最重要的情緒變動,長期的精神壓力或傷心悲痛都會使一個人生病,不管是心理疾病還是身體疾病,以現代最為需要的大概就是好好冷靜來面對自己暴動不安的情緒,並給予自己解決方案。當這世界無人理解的時候,心靈圓夢術可以來自我療癒,在國外甚至有課程可以學習並治療很多科學都無法連根拔除的毛病,雖然閱讀完我還是感覺到太神奇了,所以決定好好嘗試看看這們強大的心靈圓夢術,我不奢望自己能達到預測未來的樂透這麼浩瀚的願望,只求能夠讓動盪不安的心靈感到安穩、有歸屬感。

可能是生活上的繁忙與緊張,有時常常會問自己為何活在這個世界上,甚至更常對於未來感到茫然迷惘,不知所措,想莫名其妙大哭一場,或者懷念起過去的時光而潸潸淚下。在尋找人生重要的真諦,感到矛盾困惑,到底是該快樂活在當下好,還是時時刻刻保持奮鬥狀態,以免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心靈常處於這種互相拉扯的狀態自然就什麼都不做也感到疲憊,這時心靈圓夢術自然會在靜坐冥想中給予答案,或者讓漂漂浮浮的心靈魂到穩定狀態,雖然我真的不是非常相信什麼心靈圓夢術,可是面對很多有形與無形的壓力,我願意有空嘗試看看這種科學無法解釋的玄學,讓自己成為更好更快樂的人。

 

※感謝柿子出版與提供機會試讀

10606360_286272998230022_2795294065814461585_n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