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炫彩的永恆《美麗救贖(Beautiful Redemption)》Kami Garcia,Margaret Stohl

getImage (48)  
美麗救贖(美麗魔物4)
Beautiful Redemption
作者: 卡蜜.嘉西亞, 瑪格麗特.史托爾
原文作者:Kami Garcia,Margaret Stohl
譯者:陳彬彬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4/07/15
死亡是結束——
或者只是另一個開始?
 
  伊森魏特這輩子一直想逃離單調沉悶的美國南方小城——蓋林鎮。他從來沒想到會邂逅經常在夢中出現的女孩,蕾娜杜凱。她揭開蓋林鎮不為人知的一面。秘密、強大的力量和詛咒就藏在眼前。他也沒想到要被迫離開他在乎的人事物。所以伊森經歷第十八個月亮一連串的駭人事件後,醒來的目標就只有一個:想辦法回到蕾娜身邊,回去找他所愛的每一個人。
 
  在蓋林鎮的蕾娜也在想辦法。她不計一切代價要讓伊森回家——即使這表示她必須相信過去的敵人,或是拿家人和朋友的生命冒險,而伊森的離開原本是為了拯救他們。
 
  分隔遙遠的世界,伊森和蕾娜必須再次合作,在《美麗魔物》系列小說的最終回,改寫他們的命運。
 
名人推薦
 
  「令人難以忘懷,精采美妙的黑色奇幻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骸骨之城》作者卡珊卓.克萊爾(Cassandra Clare)
 
  「安.萊絲(Anne Rice)的哥德式傳統——強烈推薦給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的《暮光之城》書迷,或是HBO的《噬血真愛》影迷。」──美國學校圖書館月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故事和氛圍的塑造都巧妙極了!很有原創性的作品。」──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邪惡可人》作者梅莉莎.瑪爾(Melissa Marr)
 
  「作者以蓋林鎮這個平凡的美國南方小鎮為背景,紮實、巧妙地創造一個精采神秘的魔法世界——書迷肯定會欲罷不能。」——青少年倡導之聲(VOYA)雙月刊(星級評鑑)
 
  「一部精采的南方哥德式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提斯:現代奇幻故事》作者荷莉.布萊克(Holly Black)
 
  「聰明、有質感,而且浪漫無比。」──克爾庫斯評論(Kirkus Reviews)
 
相關情報
 
  ◎2009年Amazon年度編輯精選百大好書 青少年圖書第1名
  ◎2010年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青少年文學第3名
  ◎2010年華盛頓郵報票選 最受青少年喜愛讀物第6名
  ◎MTV票選最具潛力成為《暮光之城》接班人作品

  ◎繼《哈利波特》之後,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重金拍攝,由《街頭日記》、《P.S.我愛妳》、《巴黎我愛你》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anese)執導。 



有許多事情我們都選擇不去看,但是不代表它們不存在,即使我們希望它不存在也一樣。

 

美麗炫彩的永恆《美麗救贖(Beautiful Redemption)》Kami Garcia,Margaret Stohl

在失衡的萬靈法則修復後,換來的是伊森的死亡,身邊深愛他的蕾娜和親友們都難以平復失去他的傷痛,但是他們試著努力活著,假裝一切安然無恙。

伊森化作鬼魂後,很拼命想要與人間聯繫上,所以仰賴他媽媽跟先靈的幫忙,他不但傳遞訊息給他們,甚至還發現一個重大的秘密──有關於他真正的命運。

在挖角到這個祕密後,伊森開始前往遠古會議拯救他的宿命,但是他又發現原來最惡毒的壞蛋不是來自黑暗的惡魔,而是隱藏在天使裡面的魔鬼,看似良善的掌權者,其實內心暗藏著灰暗的怨恨,比起壞蛋夢魔亞伯雷,披著羊皮的狼更恐怖,所以他必須闖過最終魔鬼那關才能回到家人身邊,世界就會恢復和平,但是沒闖過就會像他的祖先一樣,軀體永遠被囚禁在遠古會議的黑坑裡面。

感覺這次的亞伯雷沒有以往的那麼嚇人了,只被1/4夢魔的林克用偷來的剪刀就給捅死了,這才是駭人的地方(XD),看似恐怖的黑暗夢魔,因為出現更黑暗的變種巫師就整個弱掉了,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林克你好樣的!」

期待的完結篇也沒讓我失望,在幸福中總是會有著黯然的感傷,在以為要永遠美滿的時刻又來個小心碎,實在很虐人,而我,就喜歡被這種故事折磨著(變態?!),我覺得不只是我有這種怪僻,許多人都有(指→),不然怎麼這麼喜歡生離死別的戲劇呢?!這類的戲劇某些挺受歡迎的,需要很多面紙的那種,而且主題曲又好聽的話就更完美了。(你懂得~)

翻完後,再次感覺作者寫的不夠多,精彩完結篇居然比其他集薄?我不依!
幸好作者卡蜜.嘉西亞跟瑪格麗特.史托爾寫了番外篇,不過是可愛的林克跟天性本善的萊德利,他們彼此的愛情故事,看來伊森跟蕾娜真的結束了,代表新的故事也要開始了,陪伴我過了三、四年的書,終於被我等到HAPPY ENDING了。

這系列的書籍總是讓我特愛特糾結的書,像《暮光之城》、《夜之屋》、《墮落天使》、《暗夜天使》、《血衣安娜》、《美麗魔物》等,雖然這些都奇幻穿插著愛情元素,不過也因此造就動人的故事,突然想起《波西傑克森》也是我非常熱愛系列作品,這系列是純正的奇幻小說,我幾乎哭得不能自我,這種讓人容易熱淚盈眶的作品特吸引我,這就是有自虐傾向的可能吧。(嘖嘖)

我覺得失去的那種戲碼是最動人的,總是有著強烈的遺憾,回憶過往的時刻特別揪心,因為再也無法擁有,而感覺心碎,曾經、過去的畫面只能在腦海撥放著幻燈片,所以必須隨時告誡自己珍惜身邊還擁有的一切,失去的回不來了,但是其餘重要的還在,要把握還能擁有的時刻,因為失去後,就只能回憶了。我想,這也是故事在表達的一切,沒有任何人可以永生,所以要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約定好的第四集心得寫完了,雖然閱讀完已經進入年底,不過依然是2014的承諾。沒想到這麼快就走進完結篇了,追了三年,挺不捨的,讓我想起當初在追《暮光之城》的漫長時光,雖然說漫長,但是等結局到來,開始害怕將整本看完,然後捨不得讓故事就這麼美滿的結束。(16個夏天:記住了,就是永遠。結束了,就是開始。)
所以下一本要開始了。(這才是重點)

有許多事情我們都選擇不去看,但是不代表它們不存在,即使我們希望它不存在也一樣。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