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獨裁的預言《巫行者(Witch&Wizard)》James Patterson&Gabrielle Charbonnet

witchwizard01_covera1  

巫行者(Witch&Wizard
James Patterson&Gabrielle Charbonnet 

尖端出版

令史蒂芬•金敬畏的天才作家──詹姆斯.派特森,與迪士尼劇作家嘉伯莉.查本,聯手打造讓人喘不過氣來的疾速冒險小說──《巫行者》。

 招募30位試讀評論家,搶先閱讀尖端出版社2014年5月新書《巫行者》,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心得(使用臉書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公開)。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獲得《巫行者》新書一冊!
 
 【故事簡介】
注意!傳說中的「W系列」中文正式譯名《巫行者》
 今晚,將與你以及全世界的想像力為敵!
 
 《巫行者》5/13即將上市
 出版人周刊x RT書評網x美國今日報x亞馬遜網路書店x紐約時報x美國娛樂周刊
 各大平台絕讚推薦!
 
 昨天,他們是平凡的兄妹。
 今天,他們是被通緝的重罪犯。
 
 在「新秩序」統治下的世界,「想像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它可讓人飛翔於天際、幻化為各種動物玩耍,化不可能為可能。
 但,孩子們則必須接受一連串的「教育」――抺去「想像力」後才能成為沒有姓名與思考能力的優秀大人。
 而今晚,「新秩序」盯上了韋特和韋絲緹。
 韋特和韋絲緹是一對平凡的兄妹,偶爾闖點小禍、調皮搗蛋,胡亂地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是雙親最甜蜜的負擔。然而他們悠閒的生活即將在今晚產生劇烈的變化。
 「新秩序」無預警地闖入家中,指控他們為巫女與巫師,無論他們如何堅持自己的無辜,解釋自己的平凡,都不被採信。
 在生死存亡之際,韋絲緹全身冒出了一英尺高的火焰……
 

 

 
顛覆獨裁的預言《巫行者(Witch&Wizard)》James Patterson&Gabrielle Charbonnet
 
歐古德兄妹半夜突然被被一群「新秩序」的士兵抓起來,還是一個討人厭的高中同學拜倫主使的,因為他們被指控是「巫師」,所以必須被拘留禁見。
 
然而不知是腎上腺素的分泌,還是本身能量的觸發,妹妹韋絲緹居然全身著火,證實他們成了危險人物,因此被迫離開父母關進監獄,在許多莫名其妙的巫術觸發,韋特與韋絲緹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不但能夠使用巫術,還能對別人動手腳,雖然不能靈活運用,但是老是能夠在必要時刻發作,唯一的屏障是救世大帝,他的出沒總是能夠擋掉許多法術,令兄妹蠻頭疼的一號人物。
 
 
更沒想到的是,韋特的女友希莉亞因為他們的緣故被「新秩序」的統治者處死,化身為幽靈來眷顧無緣的巫師男友,告訴他與韋絲緹的命運預言,他們的天賦即將拯救世界的未來,所以才會被急著關進監獄處死,然而救世大帝告知他們的預言竟然是更駭人的內容……
 
出版社就將試讀給到這裡……orz
 
《巫行者》的內容蠻像《波西傑克森》、《向達倫大冒險》的類型,屬於大眾皆可閱讀的內容,尤其是兒童以及青少年,跟隨著韋特跟韋絲緹的巫師大冒險,我感覺整體很好笑,即便是遇上最慘的困境,作者都會將情節刻畫得很有趣,連施展法術都很好笑,尤其是將討人厭的同學意外變成獅子後才又驚險的將他化作黃鼠狼,過程真的很逗趣,標準的二流巫師。
 
每個驚險的巫術都帶來無限的歡樂,尤其是韋絲緹的os充滿著兒童的遐想,天真又搞怪,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將救世大帝變成一隻蟑螂,這樣就可以歡樂大結局了吧!(結局貌似收的太快了XD)
 
好像這樣的預言內容都會有被信任的人背後捅一刀的情節,雖然還沒看到,但是還蠻期待又緊張的,尤其是韋特跟韋絲緹遇上唯一幾個可以信任的盟友,想到背叛就會令人不寒而慄,看過不少這種象徵「團結就是力量」的奇幻小說,在背叛的情節總是特別揪心,還是被極其信任的夥伴捅,更是糾結,很期待後續的發展。(前面說的好像看過一樣……等待上市)
 
雖然英雄的披衣總是穿在主角身上,但是若沒有身旁這些輔助,他的光輝與力量只是裝飾而已,團結力量大啊。
 
 
※感謝尖端出版社與金石堂非讀BOOK提供機會試讀

 
witch-wizardWitchWizard01_Cover  

英文版的書封果然十分少年文學

10264676  
這個書封真有魔力的感覺
是第二集的書封
已經開始有期待的心情了
Witch_and_Wizard_3_Coverlg-witchAndWizardFourPPB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