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的卡司組合《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韓語왕관을 쓰려는자, 그 무게를 견뎌라 – 상속자들)為韓國SBS自2013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擔任編劇的金銀淑自《戀人系列》起至《紳士的品格》已和申宇哲導演連續打造7部電視劇,這次則是與《老千》、《Midas》導演姜信孝合作。講述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們與平凡現實的貧窮女孩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
維基百科詳細介紹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經典語句)
 看到許多人都在追韓劇,所以也靈機一動想來追一部看看,不管在哪裡看到,幾乎都是追星星居多,不過我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繼承者們》的陣容,因為之前稍微看過《流星花園》、《個人取向》,所以蠻喜歡李敏鎬(이민호的(天外飛來一張賣萌照056_害羞扭扭.gif  

繼承者們  

(這張在劇情裡面很搞笑,金嘆偷用恩尚的社群網站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到恩尚的,然後說:金嘆長得好帥XD053_XD.gif  
然而《旋風管家》也很吸引我的注意,尤其是來自韓國的朴信惠(박신혜,所以在這男女主角的飾演者都很喜歡.就毫不猶豫的追金了。

朴信惠  

(不管從哪邊看都好漂亮呀~034_愛的轟炸.gif  

劇情的切入場景在美國,金嘆(李敏鎬 飾)被流放到外地留學,因為哥哥擔心他將來會搶奪繼承位,所以就狠心將他送走。
車恩尚(朴信惠 飾)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但是媽媽在有錢人家中當傭人,因為是啞巴,所以願意僱用她的人不多,那些賺來的錢全都是為了給在美國讀書的姐姐。
在某天卻得知姊姊將要結婚,所以恩尚決定將要匯款的錢全部親自送去美國給姊姊,順便祝福她,沒想到去美國見到的並不如恩尚想像中的那樣,姐姐並沒有去讀書,反而還跟一位男性同居,在無計可施之時,還搶走恩尚帶來的錢,而遠走高飛。
一切都糟糕透頂時,還因為一個錯誤而被警察拿走護照,目睹全程的金嘆在此時伸出援手,讓在美國孤立無援的恩尚暫且住在他家,兩人在美國的短暫相會,卻成了永遠的牽掛……
雖然在美國只有短暫美好的仲夏夜之夢,但是彼此卻在緣分的碰撞之下,讓留戀的情感延伸到韓國的帝國高中。

金嘆在三年前跟崔英道(金宇彬김우빈 飾因為一個誤會成為敵人,三年後也依然如故,所以面對金嘆突如其然的保護恩尚感覺有趣,所以特別針對這位金嘆稱道的暴發戶,然而突然被迫轉學到帝國高中的恩尚剛開始不知道帝國高中獨特的階級制度,所以金嘆只能保護著這個無辜的女孩,若是大家一旦知道恩尚不是暴發戶而是社會補助者,肯定會遭受許多人異樣的眼光與無數的攻擊,英道聰明的腦袋探測出一點蛛絲馬跡,所以緊緊咬住這個金嘆最大的弱點──車恩尚。
在英道與金嘆名義上的未婚妻劉Rachel百般折騰之下,恩尚感覺心力交瘁,英道卻在無時無刻折磨她的愉快中,慢慢的喜歡上恩尚,這段保護與守護的三角戀情就此華麗展開。055_完美計劃.gif  
 
看完之後,面對這樣的快樂又完美的結局,實在萬分不捨,恩尚跟金嘆總算在權勢與金錢,還有愛情中,找到那非常渺小的平衡點,在一切的風風雨雨、合又分,分又合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決心兩人一起攜手走向未來。(可憐了我們的暖男崔英道呀~064_我不依.gif  
 
整體的陣容卡司,我感覺很華麗,全部都是俊男美女,不免又讓我聯想到奢華的《流星花園》,不過金嘆比具俊表加分許多,《繼承者們》的配角真的很厲害,好笑到快搶了主角們的風光,而且非常有他們自己的特色,讓我不只熱愛主角,更為配角們深深著迷呀!
李敏鎬在金嘆這個角色飾演的十分淋漓盡致,可說是人氣暴衝呀!雖然沒有拚過星星的叫獸XD
朴信惠人氣雖然也輸給全智賢,但是因為演出《繼承者們》得了不少獎項,而且演技很精湛,加上角色的個性,讓人很喜歡女主角,水汪汪的雙眼透露出無辜與求助的神情十分令人著迷呢!
這時金嘆或崔英道就會出現了,先前是崔英道欺負恩尚,所以金嘆總是要高調的在眾人面前華麗現身,因為是帝國集團接班人的代表,在校園可說是轟動不已;崔英道在學校裡面算是無人不怕的惡霸,結果卻像中邪一樣,突然變的溫和,還時常罩著恩尚,所以恩尚更自然的成為許多女性的眼中釘。(幸好女主角的身分與性格刻畫的好,不然應該也會引起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感到反感)此時,我再度想起
《流星花園》裡面的角色金絲草,莫名感覺很像......019_咦.gif
 
崔英道(金宇彬김우 飾
1380120573-1561096384  
805845054_l  
這個角色算是反派的一份子,這個身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壞男孩臉,在繼承者們裡面,他老是喜歡針對恩尚,所以以上的圖片都是跟女主角的畫面。
最初一臉凶神惡煞,最後竟化身為暖男?!
真是讓人既喜歡又討厭

劉Rachel金智媛김지원 飾)
6ffa9fb1gw1ebulwa70nfj20c40ex3zf  
95787044  
別看劉Rachel在戲中頤指氣使的姿態,其實金智媛(김지원)卸下劉Rachel的身分時是超級可愛的模樣。
飾演金嘆的未婚妻,因為利益才結盟,但是非常高傲,所以是欺負恩尚的其中之一,雖然是反派角色,卻不會過度的令人反感,冷傲的恰到好處。
李寶娜鄭秀晶 정수정 飾)

p (1)  
李寶娜的男朋友是恩尚的青梅竹馬,所以寶娜有時不太喜歡她,但是其實只是口是心非,是個非常可愛的角色,我很喜歡寶娜的直率。
 伊燦榮敏赫
강민혁 飾

117964692326612c40of3b42ef95fc3ddd0a31261b2bf54fe79ebd77c20393e6c7a3e34ebc052816727  
寶娜最愛的男朋友,
每次考試都第一名,是個溫柔體貼又聰明的朋友(恩尚青梅竹馬),金嘆剛開始還吃著他的醋,但是最後成為不錯的夥伴。
 

 
很開心追了這一部好笑又動人淒美的愛情故事,尤其在兩人思念彼此時,更是百般揪心,難過的都掉下眼淚了,不過這又要讚嘆他們播放的音樂,總是在對的時刻與情節,尤其在淒美的片段放很哀傷的歌曲,催淚呀~005_哭哭.gif  
感覺《繼承者們》裡面的歌曲都蠻好聽的,有動感系、傷感系、暖心系的歌曲。

 

兜風動感系

昶旻 (2AM)– Moment 韓劇 繼承者們 OST
感傷系列1


《繼承者們 電視原聲帶1&2》李敏鎬 – 心痛的愛 ~金嘆的心碎之歌~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哇~會演又會唱074_裝死.gif  

感傷系2

《繼承者們 電視原聲帶1&2》朴正炫 – 用心愛你 ~金嘆與恩尚勇敢戀曲~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傷感系3
 


〈中字〉繼承者們 OST 朴信惠 – Story
抒情系
沒想到男女主角各主打一首,重點!都很好聽的說013_貴夫人a.gif013_貴夫人b.gif  

 
 
 
 
 
 
 
繼承者們
後面開始好糾結
因為身分地位的懸殊,導致這兩位苦苦相戀的情人一直被迫分離
704_1144655_778941131009-lhk
在美國意外的情侶裝
 
5969977_586233
 
1380120573-1561096384377661578533725920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d472684
 
這個吻超級美麗的
恩尚上揚的嘴角讓整個畫面看起來非常幸福美滿
526x297-Qqe  
最後,必須碎碎念一下
非常喜歡在美國的那些令人嚮往的場景
這台跑車真的好酷、好漂亮
不愧是多金的世界所呈現的華麗007_讚美主.gif
 
終於要在台灣播放啦~
從2014/4/10-2014/5/29
衛視中文台
周一至周四
晚間九點至十點鐘 
有興趣的人要準時收看唷~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1